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32|回复: 0

首款支持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的智能手机面世,华为Mate40开售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5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5
发表于 2020-10-31 13: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在国内开售的华为 Mate 40 系列手机,价格从 4999 元到 8999 元不等,不少消费者候在线上 " 秒杀 " 下单,更多消费者则表示 " 抢不到喜欢的颜色 "。今天(10 月 30 日),在华为 Mate40 中国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霸气地意指苹果:" 当同行刚刚发布第一代 5G 技术的时候,我们已经发布了第三代的 5G 技术 "。他还透露,十年来,华为已售出超过 10 亿台全场景智慧连接设备,其中在网手机超过 7 亿台。
华为 Mate40 系列亮点不少:运用业界首款 5nm 5G SoC 麒麟 9000 系列芯片,能实现大文件闪传功能,同时破局 5G 应用场景;全新徕卡电影影像系统,打造全场景、全时段、全焦段的全能影像能力,让手机影像创作变得更加轻松;而基于分布式技术的全新系统 EMUI11,能实现智慧交互和全场景智慧连接。
华为 Mate40 系列还是首款支持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的智能手机,帮助推进数字人民币试点创新应用。余承东介绍,华为参与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的规范制定,还基于芯片实现数字人民币的运算及加密存储,高性能的 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 ) 能支持设备间的高效传输交易。华为的数字钱包有三个特性——可控匿名保护,保护用户隐私;双离线交易,实现收付双方的设备,无需网络即可进行交易;万物互联的海量场景,支持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的万物互联支付场景。
发布会上,华为还首发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品牌 HI,旨在通过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以创新模式与车企深度合作,打造精品智能网联电动汽车。HiCar 已经合作超过 150 款车,预计明年计划预装超过 500 万台车。据悉,该解决方案包括 1 个全新的计算与通信架构和 5 大智能系统,包括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电动、智能网联和智能车云,以及激光雷达、AR-HUD 等全套的智能化部件。
栏目主编:张奕 本文作者:栾吟之 文字编辑:栾吟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