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都匀“退赃大会”!有人领回别克、本田车,还有人领到一堆钱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8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11-4 03:43: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 月 3 号上午,由中共都匀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都匀市公安局承办的都匀市政法机关 " 安全感、满意度 " 双提升集中宣传暨退赃大会在都匀举行,向都匀市的广大人民群众通报 2020 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整治社会治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追缴的部分钱款和实物进行公开发还。


据了解,本次退赃大会现场共发还机动车辆 2 辆,摩托车 6 辆,现金 140 万元,手机、电脑、烟酒等生活用品 51 件。










退赃大会上,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斌通报了 " 命案积案 " 攻坚、打击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传统 " 盗抢骗 " 犯罪等多发性犯罪活动的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多名受害人领取到了此前损失的现金、电动车等财物,并向公安局民警赠送了锦旗。


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斌讲话


受害人代表 陈先生:" 当初有一个人打电话给我,然后说他们是一个投资公司让我下载一个 APP,可以返还多少多少的钱,你给他们转多少的账他们就给你转多少的钱,第一次我不相信的,后来他们发他们公司那些证件给我看了看,过了好久他一直给我打电话,我可能稍微有点信了然后就试着打了点点过去,他就真的返了一点了,我就下载这个 APP 了,试着试着每次都只汇了几万几万的那种,最后汇的时候汇得多一点, 然后又汇了一次没返,说那些其他的理由让我一直汇钱,汇着汇着突然有一天,联系他们联系不到啦,过来好久发现可能上当了,就去警察局报警了。电信诈骗你也不知道对方是什么,但是你的信息别人都知道,哎。现在追回来就很开心,这个钱也是血汗钱,失而复得就是从掉进水里然后你突然发现有游泳圈一样,谢谢各位人民警察追回这些钱,真的很感谢。


此次退赃大会,展现了公安民警不怕疲劳、不怕牺牲、连续奋战,打团伙、抓现行、破大案、追逃犯,取得了 " 盗抢骗 " 案件发案下降、破案提升的打防效果。


都匀市政法机关积极主动破解难题,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有力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今年以来,公安机关开展了声势浩大的 " 命案积案 " 攻坚、打击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传统 " 盗抢骗 " 犯罪等多发性犯罪活动的专项斗争。行动中,民警们不怕疲劳、不怕牺牲、连续奋战,打团伙、抓现行、破大案、追逃犯,取得了 " 盗抢骗 " 案件发案下降、破案提升的打防效果。特别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成功打掉 2 个黑社会性质组织、2 个恶势力犯罪集团、2 个恶势力犯罪团伙,有力地维护了全市的社会治安稳定。
来源:掌上 V 黔南
编辑 侯川川 / 编审 李枫 / 签发 黄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