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轨迹公布!湖北潜江市发现一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曾乘坐航班动车地铁

[复制链接]

281

主题

281

帖子

8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11-11 16:07: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 月 10 日,潜江市发现一例境外入潜人员核酸检测阳性。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王某某,男,52 岁,常年在国外务工,现居住湖北省潜江市广华寺办事处。2020 年 10 月 16 日从哈萨克斯坦阿克托别市经白俄罗斯明斯克州乘坐 CA722 航班(座位号 :40H)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入境时在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通道南路亚朵酒店隔离,10 月 17 日、10 月 31 日在呼和浩特先后进行两次核酸检测,其中 10 月 17 日在隔离期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单靶标阳性,抗体检测为 LgG 阳性;10 月 31 日隔离解除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11 月 1 日从呼和浩特市乘坐 ZH9128 航班(座位号:10C)到武汉天河机场后,转乘地铁至汉口火车站乘坐动车 D2197(座位号:02 车 12F)到潜江,从潜江乘坐私家车(其妻子张某某驾驶)返回广华家中,并落实社区管控措施。11 月 10 日,其咽拭子送至潜江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11 月 10 日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第一时间将其本人及 3 名家庭密接者转运至市应急医院集中隔离,开展 CT、抗体、血常规和核酸检测,其本人 CT、血常规无异常,LgM/LgG 为阴性,经我市专家组讨论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境外输入);3 名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CT、血常规无异常,LgM/LgG 为阴性。同时,对其居住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集中消杀、全面筛查,同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目前正在对其曾经活动场所进行全面排查,有关信息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请与王某某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看到此通告后,不要再接触任何人,第一时间向市疾控中心电话登记备案,听从专业人员安排。与其有过交集的人员,要立即向所属社区居委会或村委会报告,自行居家隔离 14 天,隔离日期自交集日次日算起。居家隔离期间如有发热、乏力、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到就近医疗卫生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前往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可自行驾车前往或拨打 120 就诊。
希望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主动支持和配合防控工作,保持个人常规性防控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
( 市疾控中心电话:0728-3500588 )
潜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 年 11 月 11 日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潜江发布 文字编辑:李林蔚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