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津滨海新区超246万人核酸检测结果出炉:全部阴性

[复制链接]

289

主题

289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11-25 15:54: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津滨海新区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区长梁春早 24 日晚宣布,至 11 月 24 日上午 10 点," 滨城大筛 " 全员核酸检测所有检测结果完成,2467411 份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梁春早是在当晚举行的天津第 155 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发布这一消息。她介绍,11 月 20 日,滨海新区新增 4 例确诊病例后,疫情防控到了紧要关头,天津市防控指挥部科学研判、果断决策,当日中午下达 " 滨城大筛 " 全员核酸检测的指令。滨海新区立即启动预案、全员集结、紧张备战,连夜完成人员调集、场地安排、物资准备等各项工作。


天津滨海新区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区长梁春早。张道正 摄
自 11 月 21 日 ( 周六 ) 上午 10 时启动 " 滨城大筛 ",经过滨海新区上下和各方面援军日夜奋战,11 月 22 日 ( 周日 ) 晚上完成主体采样 224.58 万人,11 月 23 日 ( 周一 ) 全天开展扫尾工作,完成扫尾采样 22.16 万人。至当晚 10 时,采样工作全部结束,完成 2467411 人的全部采样任务,24 日上午 10 时,结果出炉,检测结果显示全部为阴性。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中新网 文字编辑:程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