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50|回复: 0

共建一带一路共兴数字经济

[复制链接]

302

主题

302

帖子

9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6
发表于 2020-11-25 22: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民日报记者获悉: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 " 共建‘一带一路’ 共兴数字经济 " 为主题,实体展将于 11 月 27 日— 30 日举办,云上东博会(线上展)于 11 月 27 日启动,全年在线、常态化运营。
据介绍,为有效应对全球疫情,本届博览会及峰会首次采取 " 实体展 + 线上展 " 的形式举办。线下实体展以境内参展参会客商为主,境外客商以 " 云上 " 参展参会为主。开幕大会也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邀请中国领导人和东盟 10 国及特邀合作伙伴巴基斯坦国家领导人线上演讲,同时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设主会场。
今年是中国—东盟自贸区建成 10 周年。本届博览会期间将同步举办中国—东盟自贸区全面建成 10 周年专题论坛,开展中泰建交 45 周年、中缅建交 70 周年、中菲建交 45 周年三场建交纪念活动。落实中国和东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问题特别外长会议《联合声明》,举办第三届中国—东盟卫生合作论坛及分论坛。
本届博览会还将首次设立粤港澳大湾区合作展区,扩大陆海新通道展区规模,围绕金融开放门户建设优化金融展区,继续设置东盟商品展区、" 一带一路 " 国际展区;举办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专题推介会;加大国内采购商邀请力度,挖掘内需潜力。发布中国—东盟博览会第一本英文蓝皮书《中国数字经济发展和东盟企业机会》,加深中国与东盟企业数字经济领域的合作。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人民日报 文字编辑:李林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