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63|回复: 0

继隔空直播“秀恩爱”后,杨幂魏大勋将一同参加活动

[复制链接]

325

主题

325

帖子

10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3
发表于 2020-11-27 04: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有媒体称在 2020 年年末《时尚 COSMO》举办的一年一度的盛典晚会,除了有 80 后的四位小花旦杨幂、刘诗诗、倪妮和佟丽娅确认出席外,其中男明星中出席的还有魏大勋,这也是杨幂和魏大勋两人在直播活动中隔空秀恩爱后的一次同框,不知道又有多少人会表示自己磕到了!






众所周知,杨幂在自己事业发展最火热的阶段就和香港艺人刘恺威成婚生子了,但是好景不长,两人由于工作繁忙,长时间异地分居,最后这段婚姻并没有持续多久,反而是两人选择了离婚。




离婚后的杨幂就专注于自己的事业,近年来,也是拍摄了多部电视剧,参与了许多综艺节目的录制。


在某综艺节目里,杨幂和魏大勋两人之间的互动满满,别提有多甜了。在节目里,杨幂当着众多人的面叫魏大勋 " 老公 ",甚至还上前拥抱魏大勋。




除了两人在节目里的甜蜜互动之外,杨幂和魏大勋更是多次被拍到私下见面的照片,而这些照片,也让两人的关系更为扑朔迷离。
早在去年的七夕节,两人就曾被拍到过穿着情侣鞋逛街的照片;而后来更是拍到了两人在酒店门口吃冰淇淋,随后返回酒店的照片;一时间关于两人是否恋爱的猜测席卷网络。




而在前段时间,魏大勋染着一头蓝发出席活动的照片也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在大家都在疑惑魏大勋为什么要染一头蓝发的时候,就有网友扒出了杨幂之前接受采访时的视频。
当时的杨幂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想要尝试染头发,其中也提到了蓝发,而魏大勋一头蓝发造型出席活动,就有网友评论 " 自己暂时不敢尝试的,可以先让男朋友染,比如某人的蓝色 ",更是让一票网友表示自己磕到了。








在今年双十一期间,杨幂和魏大勋更是同时在快手直播间直播,虽然不是在同一个直播间里面进行直播,但是这也算是隔空秀恩爱了吧!两人绯闻恋情传出后,就鲜少在同一天在同一个平台同时出现,而这次的双十一直播,也算是另类 " 秀恩爱 " 吧!






虽然两人的关系扑朔迷离,双方都没有做出回应,但是,总会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一些蛛丝马迹,不得不说真的有点甜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