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10|回复: 0

很像小学女生:俄罗斯国防部、外交部回击德国防长

[复制链接]

307

主题

307

帖子

9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7
发表于 2020-11-30 12: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 年 11 月 29 日,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回应了德国防长卡伦鲍尔不久前发表的公开讲话。
就在 4 天之前,卡伦鲍尔部长在联邦议院发表演讲时重提俄罗斯的威胁,认为俄军的现代化进程对地区和国际局势而言不是什么好事情,德国应 " 凭借实力 ",立场强硬地与俄罗斯谈裁军问题。


德国国防部长发言后,俄联邦外交、国防两条战线先后发声进行回应。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将军指出,卡伦鲍尔女士有关 " 俄罗斯威胁论 " 的发言无助于维护欧洲的安全。
俄联邦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则表示,美国在欧洲驻军最多的国家便是德国,华盛顿此前打算将部分驻德军人转移到其他欧洲国家的计划,曾令柏林感到愤怒,德国在安全领域中是一个附庸国,卡伦鲍尔女士自己也承认,没有美国,德国自己是无能为力的。


29 号,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正式回应了卡伦鲍尔部长的演讲。绍伊古指出,卡伦鲍尔的做法,很像是一所学校的小学女生,在出言攻击其他学校的学生。这个女生的父母是学校的校长,因此她以为自己可以在学校里为所欲为,但俄罗斯在别的学校里,那所学校的校长另有其人。
绍伊古还指出,西方国家的新一代政治家里,存在着几位对历史,特别是对苏德战争史不够了解的人士,俄罗斯有必要让他们了解历史。


就在上个月,俄罗斯召集德国驻俄武官,要求其向德国政府转达莫斯科不满。俄国国防部认为,德国参加北约组织的涉核军演 "Steadfast Noon",违反了《核不扩散条约》,这将加剧俄罗斯和北约的紧张局势,削弱彼此之间的信任。(2020 年 11 月 30 日,作者:刘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