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02|回复: 0

私处不适,男子求医花了2万多,可尴尬的是…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3

帖子

8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7
发表于 2020-11-30 12: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
一位陈先生反映
他在上海新医联门诊部就诊时
被过度用药了
而且他怀疑医生存在资质问题
那情况是怎么回事呢?
投诉人陈先生告诉记者,此前,由于觉得生殖器不舒服,就前往老家的医院就诊,医生怀疑他感染了疱疹病毒。
于是,陈先生特意请假来上海新医联门诊部就诊。根据他生殖器曾经得过疱疹的既往病史,医院立刻给他做了单纯疱疹病毒检测。




可是!
在检测结果还没有出来
陈先生的药倒是都开出来了




陈先生 投诉人:就打针治疗雾化,治疗到第四天的时候,我就感觉有点不对劲了,之前说费用四五千元,现在花了两万多了。
发现不对劲后的陈先生留了个心眼,专门去华山医院做了个疱疹病毒检测。在治疗的第五天,华山医院检测结果也出来了,陈先生疱疹病毒为阴性。




同样,新医联门诊部最初的检测结果也显示阴性。




陈先生 投诉人:检测结果是阴性,徐医生还说我有病,让我在这边继续治疗几天。
此外,陈先生还说,在就诊过程中,新医联门诊部接待的人员也感觉不正规。


陈先生 投诉人:给我看病的这两个医生都没有资质的,一个说是内勤人员,有一个有护士证,但给我问诊、打针都是他们。记者查看了相关单据,无论新医联门诊部一开始的检测,还是中途华山医院的检测,陈先生的单纯疱疹病毒都为阴性。


记者还发现,陈先生每天的治疗费用价值不菲,除去单纯疱疹、梅毒、艾滋病等检测外,还有 980 元一次的渗透激活深部治疗、1350 元一次的胸腺法新皮损注射、920 元一次的超声波雾化治疗、单趟 2200 元的派罗欣穴位阻断注射。




陈先生 投诉人:最让我不能接受的是,第五天报告出来,都是正常的;他还要我治疗,这真的完全就是欺骗了。


记者查看了医生开给陈先生的胸腺法新,说明书上写明其主要用于治疗肝炎或者提高免疫力,规定每周注射两次,每次间隔 3 至 4 天,而陈先生则被连续注射了五天。




为此,记者来到新医联门诊部,找到为陈先生就诊的医生。


医生解释说,陈先生就诊之前,有反复发作疱疹病史,虽然做了检测,但等报告要时间,于是就先用了提高免疫能力的药。


上海新医联门诊部涉事医生:他虽然指标正常,但免疫能力提高上去,对病人来说并没有什么坏处呀。
记者:是不是应该等他的报告出来再做治疗呢?
上海新医联门诊部涉事医生:因为他说他深圳过来的,只请了五天假,为了不耽误时间,就给他做提高免疫能力的治疗了。
记者:这针说明书说应该打两天停三天,为什么给他天天打?
上海新医联门诊部涉事医生:因为他就请了五天假,我们有个冲击疗法,这几天药全都给他上了,提高他特异性抗体免疫能力。给他多用一两天药,应该也是没有坏处的。
对于陈先生所谓无证行医情况,该门诊部主任表示,他们医生都有相关资质。而陈先生投诉的只是咨询人员。


赵俊松 上海新医联门诊部主任:陈先生投诉的咨询人员,我们已经停职了,等全部处理完之后,我们就把这两个人辞退。
记者:那两个人有什么过失呢?
赵俊松 上海新医联门诊部主任:就是话太多,反正我们医院流动性也大,就干脆辞退另外再招两个就是了。杨浦区卫健委要求我们尽量跟病人沟通,协商解决这个问题。
停职的原因竟是因为
两个工作人员话太多?
而非任何资质问题 …
小坊表示完全不能理解
节目播出前,陈先生告诉记者
医院已经与他就调解达成了一致
来源:新闻坊(ID:stvxwf)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