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43|回复: 0

他才是自由市场的头号赢家,湖人都只能在他之后

[复制链接]

302

主题

302

帖子

92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8
发表于 2020-12-1 05: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NBA 的第一个 11 月自由球员市场已经正式开启,而第一个开启的周末就像今年的选秀一样令人兴奋。
戈登 - 海沃德离开波士顿凯尔特人,加盟了夏洛特黄蜂,震惊了整个 NBA 圈子,亚特兰大老鹰用高价签下多位老将来充实他们的阵容,而底特律活塞则试图得到所有可能得到的内线长人。
虽然现在还有很多高质量的自由球员,但我们对于 2020 年休赛期的赢家和输家已经有了一定的判断。
四号赢家:波特兰开拓者
距离开拓者的西区决赛之旅并不算太久,他们已经在悄无声息地积蓄力量,这个休赛期可能就会让他们重新回到那个高度。
开拓者很明智地保留了达米安 - 利拉德和 CJ- 麦科勒姆的核心,而一个健康的优素福 - 努尔基奇将会为球队的进攻制造惊喜。此外,从休斯顿火箭交易来的防守型侧翼罗伯特 - 科温顿也满足了球队的需要。
虽然波特兰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来增添一位球星,但他们还是做出了一些精明的签约,并为未来的交易做好了准备,同时还保持在奢侈税之下。
为罗德尼 - 胡德提供一份两年价值 2010 万美元的合同是一笔明智的投资。在跟腱受伤之前,这位 28 岁的侧翼在 21 场比赛中场均得到 11.0 分,三分命中率 49.3%,而他现在已经从赛季报销的伤病中走了出来。
胡德合同的第二年是非保障的,这意味着如果他不能恢复到受伤前的状态,开拓者在本赛季之后将不会付给他任何薪水。如果有必要的话,他的合同可以用来匹配交易,本质上是一份到期合同。
23 岁的小德里克 - 琼斯是开拓者的一个年轻化的选择,他能够作为球队首发小前锋或者替补。如果开拓者想要做出调整,他的两年 1900 万美元的合同也是能够交易的。
让卡梅隆 - 安东尼以最低的价码回归,对更衣室来说是件好事,而让 22 岁的哈里 - 贾尔斯三世(他比 8 号新秀奥比 - 托平还年轻)作为球队的后备内线几乎是不需要考虑的。
考虑到 28 岁的恩尼斯 - 坎特在开拓者 18-19 赛季的出色表现,交易他(当他在波士顿凯尔特人执行了球员选项之后)是一次绝佳的重聚。
一位传球优先,在利拉德身后的经验丰富的控球后卫可能是这份名单上唯一欠缺的。波特兰现在是 NBA 最具实力和天赋的球队之一。
三号输家:波士顿凯尔特人
人们普遍认为,戈登 - 海沃德将会在 2020-21 赛季执行他 3420 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在明年成为自由球员,这将使得凯尔特人下个赛季或更远能够保留球队的核心之一。
当凯尔特人和海沃德全都同意将海沃德的执行期限向后顺延的时候,一切似乎都顺风顺水。一份新的长约留在波士顿?先签后换为波士顿带来又一位天才?
结果是,凯尔特人眼睁睁地看着他们的又一位明星球员在自由市场上自由地离开。
上赛季,凯里 - 欧文和艾尔 - 霍福德离开了球队,霍福德同样也拒绝执行一份很大的球员选项。这一次是海沃德,他场均贡献 17.5 分,6.7 篮板和 4.1 助攻,还有 50% 的投篮命中率,球队的轮转阵容出现了一个很大的空缺。
下赛季,即使没有海沃德,波士顿依然是东部最好的球队之一吗?很有可能,尤其是在球队还能签下特里斯坦 - 汤普森和杰夫 - 蒂格的情况下。让杰森 - 塔图姆同意一份为期五年,价值 1.95 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是意料之中的事,不过最终的敲定也让球队松了一口气。
据波士顿环球报的 Gary Washburn 报道,海沃德告诉凯尔特人,他想为印第安纳步行者效力,步行者提供了迈尔斯 - 特纳和道格 - 麦克德莫特作为交易筹码。他还提到凯尔特人希望特纳和奥拉迪波或者 T.J.- 沃伦能够加入到交易中来。
作为一名能投三分和盖帽的内线长人,特纳将会成为凯尔特人中锋的最佳人选,而在这方面,汤普森迄今为止在他的职业生涯中都是很失败的。麦克德莫特也是一名很有用的轮换球员,他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是 41.2%,本赛季场均 10.3 分,创下了职业新高。
凯尔特人并没有和步行者作太多地沟通来尝试得到特纳从而搞定中锋的位置,他们变得很贪婪,最终一无所获。
让欧文、霍福德和现在的海沃德白白地离开是对球队管理层沉重地打击,尽管他们为构建东部最好的阵容做了大量的工作。
三号赢家:弗里德-范弗利特
作为自由市场最好的球员之一,弗雷德 - 范弗利特在四年前还是一名落选的自由球员。
范弗利特在 G 联盟的猛龙 905 度过了他的绝大部分新秀赛季,之后他在 2019-20 赛季作为整赛季球员的第一年表现出色,并为自己的大合同打下了基础。
当纽约尼克斯、夏洛特黄蜂和底特律活塞因为他们的薪资空间和后卫需求而看起来是潜在的下家时,范弗利特最终被留在了多伦多猛龙,同时仍然在待价而沽。
他的四年 8500 万美元合同在 2020 年的自由球员中排名第二,无论是总薪水还是平均年薪。这也是落选球员所签下的最大的一份合同。
对于多伦多来说,失去范弗利特将是毁灭性的,特别是凯尔 - 洛瑞进入到了合同年和塞尔吉 - 伊巴卡前往洛杉矶快船的情况下。
范弗利特得到了他的巨额合同,他不需要搬家,并且会在 30 岁的时候再次成为自由球员。
人确实应该在自己身上下注。
二号输家:夏洛特黄蜂
夏洛特黄蜂是少数几支拥有巨大薪资空间进入自由市场的球队之一,在选秀中错失了詹姆斯 - 怀斯曼之后,他们需要一名内线。
蒙特雷兹 - 哈勒尔和克里斯蒂安 - 伍德看起来是最佳人选,他们都是 26 岁或者更年轻的球员,很符合黄蜂的时间表,其中包括拉梅洛 - 鲍尔、P.J.- 华盛顿、迈尔斯 - 布里奇斯和德文特 - 格雷厄姆。
据《洛杉矶时报》的 Brad Turner 报道,在伍德最终与休斯顿火箭签约的同时,黄蜂至少向哈勒尔开出了一份合同,而后者却以更低的价格与洛杉矶湖人签约。黄蜂最终能够签下的中锋只有他们自家的——他们与俾斯麦 - 比永博签订了一份一年合同。
失去了哈勒尔和伍德是令人失望的,但至少夏洛特还有薪资空间,不是吗?
戈登 - 海沃德出人意料地拒绝了波士顿凯尔特人 3420 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我们很快就知道了原因。
这名 30 岁侧翼的四年 1.2 亿美元合同是今年自由市场中最糟糕的一份合同,而且这份合同甚至不能保证黄蜂进入到东部季后赛。
无论如何,海沃德都不符合球队年轻核心成长的时间表。如果有什么区别的话,那就是他只会从那些最需要培养的新人手中夺走球权。
更糟糕的是夏洛特放弃了尼古拉 - 巴图姆和他剩下的 2700 万美元。为了签下海沃德,他们将这笔买断费用平摊到之后的三年里,这就意味着黄蜂在接下来的三个赛季里每年要花费 3900 万美元来签下一位可能连全明星都进不去的球员。
在卢尔 - 邓和蒂莫菲 - 莫兹戈夫灾难性的自由球员签约最终导致米奇 - 库普切克被洛杉矶湖人解雇之后,这位经验丰富的总经理又回到了签下了一些存在疑问的自由球员的老路上来,这次是在夏洛特。
二号赢家:洛杉矶湖人
洛杉矶湖人没有可供交易的未来首轮,没有薪资空间,也没有几个轮转球员成为自由球员。他们不知怎么搞得就变得更好了。
蒙特雷兹 - 哈勒尔为了追逐总冠军,从而放弃了夏洛特黄蜂更高的薪水(而且可能是首发),从洛杉矶转会到洛杉矶是他作为自由球员最最让人吃惊的举动之一。用球队的中产特例——两年 1900 万美元的合同——签下这名 26 岁的球员,对于一名在其他地方可能每年能拿到 1500 万美元的球员来说,绝对划算。
在球队失去丹尼 - 格林,交易来丹尼斯 - 施罗德之后,用韦斯利 - 马修斯代替他的位置真的不是什么大问题,而且代价也很低。给这位 34 岁的老将提供一份一年 360 万美元的合同是一笔聪明的签约,因为他有能力以自己的防守和三分投篮能力接替格林的首发位置。
肯塔威斯 - 考德维尔 - 波普的三年 4000 万美元合同相当合理,而且如果他们需要的话,这也为湖人未来交易打下了基础。
将贾维尔 - 麦基和 2026 年的次轮选秀权交易给克利夫兰骑士,以创造签下马克 - 加索尔的空间,这是锦上添花,这让湖人在首发中锋位置上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
虽然加索尔在 35 岁的时候已经不能再打出全明星的数据,但他已经成为了一名优秀的三分射手(在为多伦多猛龙出战的 70 场比赛中命中率为 40%),并且他在场上的时候,能够让多伦多猛龙每百回合多拿 7.3 分。他和安东尼 - 戴维斯现在成为了联盟最有天赋的前场防守组合之一。
获得总冠军并拥有勒布朗 - 詹姆斯当然会让招募变得更容易,但是总经理罗布 - 佩林卡和他的团队依然干得很漂亮。
头号输家:底特律活塞
在增添了三个首轮秀(基利安 - 海斯、以赛亚 - 斯图尔特和萨迪克 - 贝)之后,看起来很有希望的休赛期很快就变成了底特律 " 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对于活塞来说,他们不顾一切地抛弃了两届全明星球员安德烈 - 德拉蒙德以获得薪资空间,但他们在填补这些空间方面做得很糟糕。
梅森 - 普拉姆利是首先签约的自由球员中的一位,他获得了比哈勒尔、伊巴卡、特里斯坦 - 汤普森和马克 - 加索尔更高的保障合同(3 年,2500 万美元)。这位 30 岁的球员并不适合活塞的重建,他很少在 10 英尺以外投篮,也不可能在其他地方得到那么多的报酬。
杰拉米 - 格兰特是一名很好的攻防一体球员,可以胜任多个位置,但给他三年 6000 万美元仍然是过高了,这位 26 岁的球员,上赛季在 26.6 的场均上场时间里,为掘金得到 12.0 分,3.5 篮板,1.2 助攻和 0.8 盖帽,他的时间分散在首发和替补上。如果布雷克 - 格里芬依然在名单上,格兰特可能会是一名 2000 万美元的替补。
然而,底特律并不满足于只签下两名长人,他们以两年 400 万美元的价格签下了贾利尔 - 奥卡福。虽然这位 2015 年的三号秀只有 24 岁,但他是一名糟糕的防守球员,不能在禁区外防守,也不是一名出色的护框手。
休斯顿火箭以合理的三年,4100 万美元签下了前活塞中锋克里斯蒂安 - 伍德,底特律本应开出更高的价格留住他,而不是把钱花在普拉姆利和格兰特身上。
头号赢家:戈登-海沃德(以及Priority Sports
向戈登 - 海沃德致敬,他现在的合同至少有 1.2 亿美元,远高于他职业生涯中的全明星出场次数。
由于脚踝的严重伤病,海沃德几乎缺席了整个 2017-18 赛季,2017 年 7 月签下的 1.28 亿美元合同看起来是 NBA 最糟糕的合同之一。在受伤仅仅三年之后,这位 30 岁的球员现在又签了一份重磅合同。
夏洛特黄蜂没有波士顿凯尔特人那么出色,海沃德将在每个比赛夜晚发挥更大的作用,而且他理应是下赛季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当他刚与波士顿签约时,他可能也认为自己将扮演这样的角色。然而糟糕的是,他似乎是凯里 - 欧文之后的第二选择。
海沃德的经纪公司,Priority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周末。
除了海沃德每年 3000 万美元的合同,乔 - 哈里斯与布鲁克林篮网签下了四年 7500 万美元的合同。就连梅森 - 普拉姆利也和底特律活塞签了一份三年 2500 万美元的合同,博比 - 波蒂斯和密尔沃基雄鹿签了一份两年 750 万美元的合同去追逐总冠军。
当波特兰开拓者、弗雷德 - 范弗利特和洛杉矶湖人在周末为自己感到高兴的时候,没有比海沃德更大的赢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