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玉米盛会!第二届中国(南宁)鲜食玉米大会吸引八方宾客

[复制链接]

730

主题

730

帖子

21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0-30 10:35: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南宁晚报 /ZAKER 南宁记者 林灵 实习生 吴宗铭 文 / 图 / 视频
10 月 25 日 -27 日,由中国种子协会、广西自治区农业厅及南宁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南宁)鲜食玉米大会在南宁举行。27 日,在西乡塘区坛洛镇天贵庄园和美丽南方 · 民俗风情园分别举行了开幕式、现场观摩、产品展销和鲜食玉米狂欢嘉年华等系列活动。






27 日上午,来自农业农村部、全国科研院校、广西有关方面的代表和专家,以及鲜食玉米种子企业、加工企业、经销商、流通商、专业合作社、农场主、种植大户代表等 1000 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大会共展示了 284 个鲜食玉米品种。大会集新品种展示、植保服务、种植机械设备、加工产品、科普知识服务、农耕文化互动等为一体,旨在打造三产融合信息化平台,拉动产业良性发展,实现产业链各环节价值提升,助力鲜食玉米产业升级。


天贵庄园是全国鲜食玉米大会的长期举办地,种植有 350 个鲜食玉米品种,科技含量非常高,被誉为 " 玉米界奥斯卡 "。在活动现场,50 多种、近万根熟玉米免费吃,还展示了形形色色的玉米食品:玉米饼干、玉米浓浆、玉米棒子、玉米冰淇淋、爆米花 …… 与会嘉宾参加了鲜食玉米新品种现场观摩,及鲜食玉米三产融合展示、扶贫特色产品展示、广西农场主特色农产品展示、玉米与农耕文化等活动。


今年的鲜食玉米大会还在美丽南方 · 民俗风情园设了分会场,以玉米为主题,提供吃、行、游、购、娱乐、全方位服务,吸引了来自八方的宾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