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08|回复: 0

《天盛长歌》倪妮的古风妆容太温柔,果然眉毛决定气质!

[复制链接]

1368

主题

1368

帖子

465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652
发表于 2018-8-19 14: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倪妮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天盛长歌》最近终于播出和大家见面啦!除了扣人心弦的剧情令人期待,剧中倪妮清新淡雅的古风妆容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楚楚动人的凤知微绝对是行走的温婉妆容教科书!

柳叶眉+半尾眼线

古风妆容太温柔!

倪妮的整体妆容都非常淡雅自然,尤其是中国古典风的弯弯柳叶眉,更是让整个人看起来温柔感十足。

这种弧度自然的眉型柔和了倪妮比较大气立体的五官,也修饰了她棱角分明的脸型,令她更好地塑造了凤知微这个外表温柔,内心刚强的角色。

女扮男装时突出眉峰,棱角分明的粗眉就显得整个人英气十足,仅仅只是改变了眉型,气质就截然不同了。

倪妮的古风柳叶眉增添了一些“野生感”,根根分明的眉毛使眉妆更加自然不那么死板。

眼妆也是走自然派路线,眼线只化后半段自然放大双眼,微微上翘的角度恰到好处,不会过于上翘使人看起来凌厉强势,也不会像下垂眼线看起来过于无辜可爱。

如果你是淡妆派,或者发愁化妆总是不自觉下手太重,倪妮的同款温柔淡雅妆容以及小技巧绝对能赢得你的心!

如何画出自然温柔的眉毛?

眉型很重要

温柔的眉型需要一个自然的弧度,所以在修眉时尽量避免修出明显的棱角,弱化眉峰,同时也要注意眉毛的宽度,粗眉会显得整个人过于英气,后期也可以使用遮瑕辅助修饰眉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