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扶贫类农业保险保额5年增长超600倍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3

帖子

8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12-8 20:3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记者从保险行业协会获悉:近年来我国扶贫保险扶贫保障水平大幅提升,扶贫覆盖面不断扩大。2015 年至 2019 年,扶贫类农业保险保额从 18.63 亿元增加到 1.13 万亿元,增长超 600 倍;参保贫困户从 40.57 万户次增加到 443.28 万户次,增长近 10 倍。
我国农业保险扶贫质量明显提升。中央补贴林业险扶贫平均保额由 2015 年 12.55 元每亩增至 2019 年 392.68 元每亩;地方补贴林业险扶贫自 2017 年开始,平均保额由 54.55 元每亩增至 2019 年 210.44 元每亩。保险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说,我国农业保险扶贫模式持续创新,有力支持地方特色产业发展,推动建立扶贫农产品品质标准,深度介入产业链,强化由扶贫向防贫的转变。
《 人民日报 》( 2020 年 12 月 08 日 06 版)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人民日报 文字编辑:李林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