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54|回复: 0

GalaxyS21系列欧洲定价曝光:Kvadrat手机保护壳浮出水面

[复制链接]

285

主题

285

帖子

8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7
发表于 2020-12-20 20: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外媒 gsmarena 报道,最近大家已经看到了 Galaxy S21、S21+ 和 S21 Ultra 的官方图片。现在关注的则是 S21+ 的 Kvadrat 手机保护套,它看起来像是由纺织品制成且有纹理外观。这款手机壳的颜色为紫罗兰色,并且还隐藏了这款智能手机最常被谈论的设计特点之一 -- 摄像头凸起。


另外,消息人士还透露了 S21 三款机型在欧洲的定价。其中,128GB 内存的 vanilla S21 售价为 849 欧元、128GB 和 256GB Plus 的售价分别为 1049 欧元和 1099 欧元。
如果消费者想要购买 128GB 存储空间的 S21 Ultra 的话那么将不得不支付 1399 欧元。
三星预计将会在 1 月 14 日发布 S21 系列产品。虽然这家韩国企业集团尚未透露有关 S21 系列的任何信息,但此前的泄露实际上已经给外界曝光了所有重要信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