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78|回复: 0

特斯拉发售国产ModelY,降价近15万,售价339900元起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6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3
发表于 2021-1-1 22: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月 1 日,记者从特斯拉中国了解到,中国制造的中型 SUV 车型 Model Y 和全新 Model 3 正式发售。此次新品发售,特斯拉带来了中国制造 Model Y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与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两个版本,售价 339900 元起。此前为 48.8 万元人民币,下调 14.81 万元。


此外,全新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保持 249,900 元起不变,特斯拉还推出了 Model 3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售价 369900 元起。
除了用 " 中国速度 " 带来本土生产的 Model Y 和全新 Model 3 之外,过去的一年中,特斯拉还在中国大陆地区快速拓展充电与服务网络。目前,特斯拉已在大陆地区建立超过 600 座超级充电站,覆盖 290 个城市。特斯拉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21 年,特斯拉预计将在 2020 年的基础上实现服务中心布局数量翻番,通过完善的充电与服务网络,让用车无后顾之忧。
"2020 年对特斯拉中国是特殊的一年。年初,特斯拉正式向消费者交付了中国制造的 Model 3,开启了本土化进程的新篇章。疫情期间,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迅速复工并实现产能快速爬坡,再次向世界证明中国供应链的卓越实力。上海超级工厂制造的 Model 3 正式出口欧洲并于近日运抵,以中国品质供应全球,激发内生动力、外拓国际实力,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贡献一份力量。" 该负责人表示,"2021 年伊始,特斯拉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 4 款全新的本土制造车型,进一步体现了特斯拉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栏目主编:王志彦 本文作者:胡幸阳 文字编辑:胡幸阳 题图来源:特斯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