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50|回复: 0

关键三投不中还送5罚球!球哥让锡英53+17成空,鹈鹕不给顶薪有理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1
发表于 2021-1-7 23: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惨烈啊!鹈鹕输给了摆烂球队雷霆,终场前 12 秒送了乔治 - 希尔两次罚球,最终希尔罚球准绝杀成功,亚历山大 - 沃克三分绝杀不中,鹈鹕 110-111 不敌雷霆遭遇二连败。这场比赛谁也没想到鹈鹕会输给雷霆,因为 1 月 1 日鹈鹕客场 113-80 狂胜雷霆 33 分啊!这场比赛是一场超级大冷门。


而输球的最大罪人就是朗佐 - 鲍尔,可以说鲍尔这场比赛坑苦了布兰登 - 英格拉姆与锡安 - 威廉森。为何鲍尔是罪人而不是错失绝杀的沃克呢?时间回到终场前 4 分 02 秒,希尔刚刚三分命中雷霆 100-99 反超 1 分,到 2 分 24 秒这 1 分多钟里鲍尔两次上篮偏出一次三分不中,若不是锡安篮下两分 + 亚当斯的 2+1 分差已经被拉开,其实鲍尔手感从第三节开始就不佳 5 中 0,他应该给英格拉姆或胖虎,但他没有。


三个关键球不中也就算了,毕竟胖虎与亚当斯让比分再度反超,没想到终场前 47 秒鲍尔对谢伊 - 亚历山大三分犯规,这个犯规让鹈鹕的 1 分领先优势变为落后 2 分,终场前 32 秒胖虎篮下强打帮助球队再度反超 1 分,原本胜利的天平已经向鹈鹕偏移了,鲍尔又送关键犯规,终场前 12 秒对希尔犯规,希尔两罚全中准绝杀成功。


锡安 - 威廉森、英格拉姆、亚当斯、沃克在末节的努力就这样被鲍尔给废掉了,球哥这是在干什么?鲍尔素来都是以防守著称的运动员,为何在关键时刻屡屡犯规?这不该是他的水准啊!全场比赛 18 中 6,三分 9 中 2,拿下 15 分 4 篮板 4 助攻 5 犯规,命中率 33.3%,三分命中率 22.2%,手感不佳还是全队出手最多的球员!


英格拉姆全场比赛 15 中 9,命中率 60%,但在末节只有 3 次出手命中 2 个,为何关键时刻不将球权给莺歌?他全场拿下了 24 分 11 篮板 4 助攻啊,鲍尔这场比赛实在是坑苦了全队。锡安 - 威廉森全场比赛 17 中 12,拿下 29 分 6 篮板 1 助攻 3 抢断,命中率 70.6%,这双核合力拿下 53 分 17 篮板,球哥此役让这两人的努力付诸东流。


这或许就是鹈鹕不跟鲍尔提前续约的要因吧,休赛期鹈鹕与英格拉姆签下了 5 年 1.58 亿的顶薪合同,与亚当斯提前续约 2 年 3500 万,但却没有跟 17 年榜眼鲍尔提前续约,据说鲍尔也寻求一份顶薪或接近顶薪的续约合同,鹈鹕管理层直接拒绝了他,因为鹈鹕管理层认为他没有这样的上限。本赛季鲍尔场均 13.4 分 4.6 篮板 4.6 助攻 1.12 抢断 0.62 盖帽,命中率 40.6%,三分命中率 32.7%,的确配不上顶薪,鹈鹕管理层没选错。
文 / 颜小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