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74|回复: 0

宿迁爱心人士为乡村学校送去体育器材

[复制链接]

654

主题

654

帖子

19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66
发表于 2018-11-2 23: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 实习生 张希明)10 月 31 日,宿迁阳光志愿者协会联合宿城区羽毛球协会、宿迁小太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进泗阳县大兴中心小学开展 " 播撒爱与健康共筑美好未来 " 体育器材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足球、排球、篮球、跳绳等,让孩子们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当日下午 2 时许,爱心人士与志愿者赶到泗阳县大兴中心小学,将 30 个足球、30 个排球、40 个篮球、200 根跳绳等体育用品,发放到同学们手中。拿到这些体育器材,孩子们激动不已,有的现场就跳起了绳,还有的将足球扔向空中。" 我们喜欢踢足球,可学校足球并不多。现在好了,等课后我和小伙伴可以尽情踢足球了。" 五年级学生王军抱着足球喜形于色道。
领到爱心礼物,泗阳县大兴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为爱心人士献上他们最珍贵的礼物———红领巾。为了感谢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该校 200 名少先队员将他们最朴实的表演 " 课间操 " 送给大家。随后还进行了 " 让我们动起来吧 " 器械展示。
宿迁小太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鹏宇告诉记者,他们始终关注乡村孩子尤其是农村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去年他们就曾 3 次将体育器材送进乡村校园,为孩子们身心健康尽份力。" 今后我们还将动员更多社会上的爱心力量,将体育器材送进更多乡村校园。" 朱鹏宇表示道。
版权声明
宿迁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媒体宿迁日报、宿迁晚报、 宿迁网所发表之文章与图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宿迁报业传媒集团及其旗下媒体已经委托有关部门收集相关证据。 本站部分资源来自网络,如有侵犯您的版权及其他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核实情况后进行相关删除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