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52|回复: 0

邓炳强致函公安部贺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香港警队与有荣焉

[复制链接]

307

主题

307

帖子

9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7
发表于 2021-1-10 22: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庆祝首个 " 中国人民警察节 ",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特意致函公安部,代表香港警队致以热烈祝贺。函件中说,作为警察团队的一份子,香港警队与有荣焉。
邓炳强在函件中说,中国人民警察一直以来为国家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对社会安全稳定作出重大贡献。国务院批示,自 2021 年起,将 1 月 10 日定为 " 中国人民警察节 ",以肯定人民警察对国家和人民的付出;作为警察团队的一份子,香港警队与有荣焉。
过去一年多,香港警队经历不少考验,在内地公安机关的支持下,香港警队迎难而上,坚持维护国家主权,维持法治止暴制乱,让香港社会回复平静。展望将来,香港警队将继续谨守岗位,致力维持治安,与内地同袍紧密合作,共同维护社会繁荣稳定。
邓炳强带领全体香港警察,祝贺 " 中国人民警察节 ",并祝愿各位警察同袍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中新社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曹立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