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33|回复: 0

国务院第六督查组在沪召开工作衔接会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4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发表于 2021-1-11 18: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统一安排,国务院第六督查组今天(1 月 11 日)来到上海并召开工作衔接会。督查组组长、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主持会议并通报督查安排和工作要求,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作表态讲话,副市长宗明出席会议。
王炳南说,上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形势总体平稳,成绩来之不易。此次专项督查重点围绕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四方责任 " 和重大风险点开展督查,主要包括落实个人防护措施、降低感染风险,落实社会、企业、事业单位 " 五有一网格 " 防控措施,落实行业防控责任、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落实地方政府责任、强化防控工作领导,做好境外疫情输入 " 人物同防 ",春节前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发热门诊和医疗机构防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隔离防护等 8 方面内容。督查组将突出重点,尽量不干扰基层正常工作,努力实现提质增效和基层减负并举。
陈寅说,市委、市政府对督查组到上海进行实地督查高度重视。此次督查既是对我们工作的有力监督,也给我们进一步查找问题、补齐短板、提升能力提供了契机。我们要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对督查组反映出的问题,既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也要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建章立制。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继续对本市疫情防工作做系统化、地毯式、全覆盖的自查,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全链条管理闭环,持续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切实提高超大城市疫情防控工作能力和水平。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上观新闻 文字编辑:董思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