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00|回复: 0

安徽阜阳4岁男童坠入20米深井,救援人员用“竖井救援提升器”成功救出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3
发表于 2021-1-12 11: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月 10 日下午 2 点 50 分,在安徽阜阳市阜南县,一 4 岁男童在家门口玩耍时,不慎坠入 20 多米深的机井中。接到报警后,当地公安、消防及蓝天救援队迅速赶到现场施救。


消防员:现在小孩是拿绳子拽着呢,还在哭!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机井直径只有 40 公分左右,孩子掉下后,被卡在距离地面 5 米深的位置。虽然家人已经投下绳索,但孩子太小,无法配合救援,一直在井下哇哇大哭。


救援人员起初准备从侧面挖开机井,但由于井太深,安全无法保障,只能放弃。最终,救援人员使用自主发明的竖井救援提升器进行救援。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孩子终于被成功救出。


随后,男童被早就等在一旁的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据了解,目前,孩子已无大碍,正在留院观察。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文字编辑:宋慧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朱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