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65|回复: 0

坦桑尼亚官员感谢中方帮助提高农业技术

[复制链接]

326

主题

326

帖子

10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0
发表于 2021-1-15 05: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 1 月 13 日电(记者 李斯博 高竹)坦桑尼亚莫罗戈罗省省长罗阿塔 · 萨纳雷 13 日表示,感谢中方分享农业发展经验,帮助坦桑尼亚提高农业生产率和产量。
萨纳雷当天在中坦合作 " 小技术大丰收 " 玉米增产项目在线交流会上说,中国农业大学在莫罗戈罗省开展玉米增产项目,通过培训当地农业技术推广人员进而向农户教授农业技术,帮助农民以更低的生产成本种植玉米,提高农业生产率和产量,增加农民收入,他对此表示感谢。
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王克表示,在农业合作方面,坦桑尼亚是中国的好伙伴。希望中国农业大学与莫罗戈罗省的合作不断加强,让中国的农业技术惠及更多坦民众,从而进一步增加坦粮食产量,维护粮食安全。
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杜太生说," 小技术大丰收 " 是双方共同努力的成果。中坦合作玉米增产项目取得成功,农业技术推广人员在提高坦玉米种植技术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参与项目的农户从玉米增产中受益,凸显中坦之间以人为本的合作。
据介绍,中坦合作玉米增产项目于 2018 年启动,通过能力建设培养当地农技团队,指导农户农业技术,将中国农业发展和精准扶贫的经验引入坦桑尼亚。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新华社 文字编辑:宋彦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