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雪糕!阳性!

[复制链接]

285

主题

285

帖子

8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1-15 15:2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津发布 1 月 14 日消息,记者刚刚从市防控指挥部获悉,津南区疾控部门在对天津市大桥道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津南区双港镇)送检的雪糕样本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 3 份雪糕样本检测结果呈阳性。
截至 14 日 14 时,已对该企业进行全面封控,禁止人员及货品进出,已对库存涉疫货品进行封存,对出库货品进行追踪。
经查,阳性食品为天津市大桥道食品有限公司于 1 月 12 日、13 日分别送检的 3 份巧克力口味雪糕(批号 20210105)、草莓口味雪糕(批号 20210106)、香芋口味雪糕(批号 20210107)样本。1 月 14 日,经市疾控中心复核,核酸检测结果仍为阳性。目前,批号 20210105 的巧克力口味雪糕,生产 1588 箱(每箱 6 盒),库存 304.8 箱;批号 20210106 的草莓口味雪糕,生产 1627 箱(每箱 6 盒),库存 697 箱;批号 20210107 的香芋口味雪糕,生产 1621 箱(每箱 6 盒),库存 1250.8 箱。
初步流行病学调查显示,该批货品生产原料包括新西兰奶粉、乌克兰乳清粉等进口食品;涉事企业直接接触货品工作人员分别按规定于 1 月 7 日、10 日进行了定期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截至 1 月 14 日 14 时,已对企业进行全面封控,禁止人员及货品进出;已对库存涉疫货品进行封存,对出库货品进行追踪;对企业所有从业人员开展流调,进行隔离和核酸、抗体检测,对从业人员家属实施居家隔离;对企业的销售铺面均暂停营业,开展人员流调和核酸、抗体检测;对原材料、现存货品、企业内外环境、员工宿舍等进行全覆盖式核酸采样检测和消毒。
截至目前,企业相关从业人员 1662 人已全部管控并进行检测,其中 700 人核酸检测结果显示为阴性,其余结果待出。
目前,市疾控中心专家已赴津南区现场指导,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规范开展进一步调查处置。针对可能被销售的产品,相关部门也已制定了处置方案,如果您购买到相关产品,请向社区报告,将有工作人员按照专业程序指导您进行进一步处置。
对此,有进一步的消息指挥部将及时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