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诺亲然牛油果油,为宝宝烹饪更健康

[复制链接]

3338

主题

333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50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1-15 18:13: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宝妈都知道,宝宝六个月大都要开始吃辅食啦,并且也都清楚“1岁前不额外加盐”但这么大的宝宝,吃油可以吗?其实小宝宝的肠胃消化功能尚未发育成熟,饮食以清淡为主是没错,但油脂的正常摄入依旧也是需要的。诺亲然牛油果油是一种非常好的植物油,不仅能丰富辅食口感,增加宝宝食欲,还能帮助宝宝补充多种营养元素。

  

  选择牛油果油认准产地

  诺亲然牛油果油采用的都是新西兰当地种植的Hass哈斯品种牛油果,拥有独特的生长条件的新西兰是牛油果最好的选择。新西兰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在其优越的土壤、水源、阳光等纯天然资源及无污染的空气环境孕育下,新西兰牛油果营养更丰富,口感更绵密。而诺亲然牛油果油成本更高、品质更好,让每一滴油都呈现翡翠色,香气丰富浓郁。

  选择牛油果油认准冷压初榨

  宝宝吃的食用油一定要选择特级冷压初榨,这不仅仅是特级初榨牛油果油在生产时可以保持较低的温度,尽可能的保留营养成分,也拥有更好的味道。同时特级冷压初榨牛油果油也没有其他额外添加,吃起来更加放心。

  为什么说牛油果油适合给宝宝吃呢?那是因为牛油果油的营养特别丰富,富含人体健康所需的脂肪酸、叶黄素、多种维生素(A、C、E及B族系列维生素等)、多种矿质元素(钾、钙、铁、镁、磷、钠、锌、铜、锰、硒等)、食用植物纤维等,营养元素很丰富全面,在2005年的一项研究发现,将牛油果油中的脂肪添加到食物中食用时,还会大大增加类胡萝卜素的吸收。因此诺亲然牛油果油能很好的补益宝宝身体,促进宝宝生长发育。而且牛油果还不是坚果,所以不会像核桃油、花生油这种容易过敏,宝宝吃会安全得多。

  多种食用方式 适合中式烹饪

  诺亲然牛油果油还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它的烟点很高。要知道,不是所有食用油都适合中式烹饪,因为不同的油烟点也不同。比如煎鱼时油温一般在200C以上,一旦油温超过烟点,食用油中的脂肪和营养元素都将被破坏,还会产生大量油烟损害健康。普通牛油果油的烟点一般高于250°C,而诺亲然牛油果油的烟点更是达到了271°C,远高于橄榄油、核桃油等常见食用油,油烟更少,更稳定。因此诺亲然牛油果油的独特成份使之更适合用于如煎炸等高温煮食方法,全家都可以一起长期食用!此外,还可以给宝宝拌沙拉或者淋在饭或面条中直接使用。

  

  同时,诺亲然作为新西兰知名母婴品牌,100%新西兰原装生产,在新西兰各大商超销售,非常值得各位宝妈信赖的,100%的无添加,不含防腐剂、香精及其他种类的油脂,让各位宝宝都健康安全的放心食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