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柯珞克提车作业

[复制链接]

131

主题

135

帖子

44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1-15 20:2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10月份提的新车柯珞克,本来早就应该交上提车作业了,就是有点懒,一直没写,现在2020年都过完了,农历新年也都快到了,终于是花了点时间呈上提车作业,也就简单说一下了。

说一下总的感受,我对柯珞克这辆车是挺满意的。首先外观还是比较出色的,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经典大气,十分耐看,顶配版拥有全LED大灯,可惜我没有入手。前车灯、后车灯的颜值也都很高,整体看上去比较养眼。
内饰是经典的布局,各个功能区一目了然,设计也很人性化,操作很便利。车内配有9.0寸的中控触控液晶屏,支持手机映射、导航、智能语音等功能,还挺显科技感的。

空间方面:主要就平常上下班和偶尔开车接送儿子上学,我儿子身高1米多一点,站在最后排刚好站直,理想空间。车内贮存空间挺多的,扶手箱、手套箱一应俱全,另外挂钩杯架什么的也都是有的,使用起来非常便利。

操控方面:方向盘没有什么虚位,变向还好,很灵敏,有点像轿车的操控了。尤其是刹车,很灵敏,十分给力,安全性还是有保障的。总而言之,作为一辆家用车柯珞克在我眼中是很优秀的,它能给我带来便利和很高的舒适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223

帖子

5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50
沙发
发表于 2021-1-16 20:31:08 | 只看该作者
这款车真的非常适合买来上下班代步用,价格实惠,空间够用,动力充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