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脏病自助理疗仪选哪家?请认准专业品牌——守卫者

[复制链接]

872

主题

873

帖子

29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8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1-15 22:14: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常听人说,人不怕挣钱少,就怕生大病。曾经的我对此也是不以为意,自认为只要多注意饮食作息,每天都保持一定时长的规律运动,身体肯定就倍儿棒。直到过了70岁生日不久,在和社区的姐妹们跳完广场舞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感受到一阵心脏抽痛,伴随而来的是头晕胸闷,瞬间我便站立不稳摔到了路边的草丛里。过了几分钟,我稍微感觉神志清醒了一点以后,就急忙给老伴打了个电话,让他赶紧过来接我去医院。

  到了医院后,做了大大小小各项检查,最后医生拿着报告看了半天,确认是患了心脏病。这个结果对于我来说真的是晴天霹雳,我一下子说不出话了。而一旁的老伴听到后也是十分震惊,但紧接着他就马上咨询医生能不能及时进行手术治疗。对此,医生却表示我现在年纪比较大,做手术的话存在一定的风险,最好还是保守一点,在药物的基础上搭配运动康复治疗,尽量做到控制心绞痛的发作次数,让身体慢慢转好。

  从医院得知结果的那一刻,一直到回家后的几天内,我都精神恍惚。对我而言,一直以来我连感冒发烧这种常见病都没怎么得过,长年的运动也让我整个人看上去非常健康硬朗,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患上心脏病,这岂不是意味着我以后要告别跳广场舞、爬山和跑步……整日的郁闷苦恼,让家里的气氛也由以往的活泼轻松变成了压抑沉重。

  直到某天女儿下班回家,突然送了我一台守卫者超声波理疗仪。据她解释,这是她的一位医生朋友强烈推荐的,并且朋友的姑妈也是一直在用这个治疗仪来缓解心脏疾病问题,效果非常明显。

  

  起初我也是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来尝试,但女儿看到我态度不甚积极,便坚持一有空就陪在我身边教我怎么正确使用它,并给我科普它的工作原理,让我放松心情,积极进行治疗。慢慢的,我也了解到,原来守卫者超声波仪是一种专门针对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缺血型心脏病的正规医疗器械,它能通过“超声波”疗法对身体进行神奇的“超级细胞按摩”,因此可以修复心肌细胞,排除血液垃圾和毒素,扩张血管并消融动脉粥样斑块。简单来说,也就是能够改善心肌血液循环,缓解心肌缺氧、缺血的症状。

  最让我惊讶的一点,是它的使用方法竟然这么简单,只需要每天在家拿着一支小小的超声波理疗仪,放在胸前来回扫20分钟左右,就能在微微发热的舒适治疗过程中有效缓解我的心脏疾病,而且也丝毫不会有副作用。女儿开玩笑地说就当给我的心血管请了一位每天20分钟的“钟点工”。我还真得感谢这位守卫我心脏健康的“钟点工”,20分钟里,它又是给我的血管血液做大扫除,又是给我的心肌细胞做按摩理疗……

  坚持使用一段时间以后,我再去医院复查时,结果居然显示我的血管壁弹性增加了不少,血栓堵塞也缓解了很多,这下我可是彻底相信这台守卫者超声波仪能够真正解决我的大困扰了!

  

  时至今日,我也已经治疗了好几个月了,现在的我不仅大大减少了心绞痛的发作次数,还可以尝试着重新接触广场舞和其他运动了,这让我整个人都重新开朗快乐起来。而我也真心希望,今后守卫者超声波理疗仪能继续帮助到更多患有心脏类疾病的人们,让他们也能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福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