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26|回复: 0

SUPIN速品 | 美学感观下的生活空间

[复制链接]

2793

主题

2801

帖子

950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507
发表于 2021-1-15 22: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消费升级,美学呈现
        随着消费升级,占据消费主导地位的新生代群体越来越注重生活中的品质感,追求全新的生活方式。
        近年来,跨界复合经营模式的美学体验店成为新的消费主流模式,无论是产品体验还是购物体验,都逐渐受到消费者青睐。
        在追求美的过程中,不断地出现新事物,诠释着人们对美的理解,SUPIN速品就是在这样的潮流中诞生的。
        
        
        SUPIN速品隶属于广州本空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创立于2011年,是集服饰、家品、轻餐等多业态于一体,以跨界复合经营模式,致力于打造乐活族休闲、娱乐及购物的综合平台。
        SUPIN速品追求基于健康、环保、可持续的“乐活文化”品牌价值主张,为乐活族提供多元生活场所。
        品牌特色,核心优势
        消费品行业,持久的新鲜,才是品牌的生命线。SUPIN速品聚焦生活细节,发掘美学时尚,凸显品牌核心竞争力:
        SUPIN速品的每个产品设计都秉承乐活健康可持续的理念,选用自然、舒适材料,化繁为简,凸显个性的设计。结合当下国际流行元素及时尚元素敏锐洞察力的沉淀,时刻保持超前的品味与格调,无论是在服装的剪裁还是款式上都彰显健康、环保、可持续的“乐活文化”品牌价值主张,力求将国际潮流元素和品牌极简自然的设计理念完美融合。全新思维和创新模式实现周周上新,快速更迭,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场景搭配。
        
        SUPIN速品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休闲购物、线下试衣体验,还追求重构消费场景,叠加零售空间体验功能,注重顾客体验,主动打造前沿时尚平台,开展跨界合作,将服装、艺术与时尚紧密结合,消费者随时可以试穿时尚服饰,也可以在这里小憩一番,在音乐和花香中,度过好一番曼妙时光。
        
        快消时代,内涵之上
        如果将SUPIN速品的产品样式、模板比作框架结构,美学与精神则是SUPIN速品品牌的填充剂,二者并行才是SUPIN速品由内而外的一种完整体现。
        自2011年诞生以来,速品从买手型时尚服饰品牌华丽升级成为生活方式服饰品牌,SUPIN+生活馆就是代表象征。短短10年的时间内,速品乐活集团成立多家分公司,在全国范围内120座大中城市布局了300多家实体店,50000+㎡营业面积。
        
        
        从新生代消费群体的时尚追求出发,为进一步满足她们的生活品质感,SUPIN速品将品牌与生活方式融合在一起,给予顾客更丰富的消费体验,致力于乐活概念的贯彻。不仅在物质上给予满足,更在精神上赋予愉悦的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