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03|回复: 0

续航1000km广汽埃安石墨烯电池将量产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3
发表于 2021-1-15 21: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汽车之家 新能源 ] 日前,广汽埃安官方发布预告称,其石墨烯基超级快充电池即将量产搭载,且官方透露该技术将于近期正式发布。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该电池可实现 8 分钟充满 80% 电量,车辆 NEDC 续航里程更可达 1000km,并且其石墨烯基电池经过了军工标准专属电池安全认证。




早在 2020 年 5 月份,广汽集团就曾宣布其石墨烯基电池的量产研发工作将在 2020 年底从实验室走向实车,广汽埃安品牌车型将率先搭载。根据此前官方介绍来看,一种新型硅负极材料技术的应用使动力电池电芯可实现 275Wh/kg 的能量密度,而纯电动车的 NEDC 续航里程可达 1000km。


有消息称,此次的石墨烯基电池是鹏辉能源与广汽研究院合作开发的产品,两家公司自 2017 年开始合作,目前双方已进入深度合作阶段。鹏辉能源此前也表示,数码类石墨烯电池已量产,汽车动力类石墨烯快充电池也已研发成功。如果纯电动车续航里程真的能达到 1000km,且充电速度快,你会考虑购买纯电动车吗?(文 / 汽车之家 尤冬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