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费罚任意球蒂亚戈似乎缩头躲球,球迷:不躲这球就不会进

[复制链接]

315

主题

315

帖子

9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1-26 03:34: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足总杯比赛中,曼联 2-3 不敌利物浦。本场比赛,曼联球员 B 费打进了一粒任意球,帮助红魔破门得分。有镜头显示,当 B 费罚出这脚任意球时,蒂亚戈似乎缩头 " 躲 " 了一下,这个举动也引起了不少球迷的热议。








一些球迷在看到这个镜头后,这样表示:" 我很想知道,如果蒂亚戈决定跳起来,而不是躲一下,情况会如何?"、" 请问蒂亚戈这是算躲开了吗?"
同时也有一些球迷认为,如果蒂亚戈没有缩头 " 躲 " 这一下的话,那么这个球是不可能进的:" 如果他没躲这一下,B 费是不太可能进球的。如果蒂亚戈没有躲开,那么球就可能砸到他的头,这球很可能进不了门里 "、" 如果蒂亚戈愿意直面皮球,这粒进球是否可以避免?我回看了好几遍这个球,无法摆脱的事实是,蒂亚戈看到球后躲了一下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