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46|回复: 0

进军日本!红旗H9日本售价疑似公布

[复制链接]

285

主题

285

帖子

8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7
发表于 2021-1-28 04: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汽车之家 资讯 ]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红旗 H9 即将登陆日本市场。此前,红旗 H9 曾通过官方渠道引入阿联酋等市场。






根据一份日文的价格表显示,此次在日本市场登陆的红旗 H9 共有 8 个配置,其中有 6 款已经公布了完税价格,入门版的 2.0T 车型售价为 669.95 万日元,约合 41.7 万元人民币。同时此次引入的 4 款 2.0T 车型中的顶配车辆售价为 798.65 万日元,约合 49.75 万元人民币。目前公布价格还有两款使用 3.0T 发动机的车型,起价为 986.7 万日元,约合 61.46 万元;高配车型甚至叫价 1096.5 万日元,约合 68.3 万元。作为参考,现款雷克萨斯 LS 在日本的起售价为 1073 万日元。在这张表格的最上方,还有两款车型的价格待定,从代号来看有可能是一款 2.5T 与一款 3.0T 顶配车型。






作为参考,2020 年 12 月 13 日红旗 H9 也在阿联酋迪拜正式开启预售,此次正式导入阿联酋市场的 H9 的售价区间为 22.99-30.99 万阿联酋迪拉姆,约合人民币 40.91-55.15 万元。而在咱们中国本土市场,作为红旗目前的 H 系列旗舰车型,H9 的售价为 30.98-53.98 万元,后期还将加入使用 2.5 升发动机的车型。
编辑点评:
长久以来,日本市场上的不少消费者就对进口车型钟爱有加,而开放且细致的进口车政策也允许很多私人或车行小批量引进官方并没有正式导入的车型,此前就报道过有日本车行代理上汽大众凌度与辉昂这两款车。此次红旗官方引入 H9 是为日本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中大型轿车选择,同时也有利于红旗树立自己新高端的形象。(文 / 汽车之家 丁伯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