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前脚才出柜,后脚就怀孕?

[复制链接]

326

主题

326

帖子

10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1-29 14:09: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伊万大概是送子观音体质吧。和前前女友艾玛刚分手不久,艾玛就交往了新男友,且闪电怀孕。直到去年年底,俩人的孩子都已经出生了。
如今类似的剧情又发生在前女友 halsey 身上。是的,halsey 也怀孕了 ↓






‍ 应该不少人还停留在 halsey 和伊万分手后,官宣自己是双性恋的阶段。
但事实上,halsey 在出柜后又悄悄交往了新男友。新男友名叫 Alev Aydin,职业是编剧兼制作人。
两人被拍到过 ↓


跨年时,halsey 还大方秀了恩爱 ↓


最近一段时间 halsey 的街拍,也隐约能看到微微隆起的肚子 ↓


半年前,才官宣自己是双性恋。半年后,肚子都这么大了。这剧情、这速度,谁看了能不感慨一句绝了啊。
1994 年出生的 Halsey,一直被中国网友昵称做猴西。实力是人们喜欢她的原因,但争议也是她身上一直以来的标签。
学生时代,就已经酷酷的 ↓


长发时期,很甜美很可爱 ↓




后来头发越来越短,气质也越来越攻 ↓


猴西是多国混血儿,父亲是非裔美国人,母亲拥有意大利、匈牙利以及爱尔兰的血统。
小时候长这样 ↓


猴西家境一般,父亲经营着一个汽车店,母亲则在一家医院做护理工作。
从小对音乐有浓厚兴趣的她,最初接触的是提琴,到 14 岁时她又开始学习古典吉他的演奏。
转眼猴西长大成人,但由于经济问题,她又开始用不同的艺名辗转于多个城市演出,并在网上上传自己各种翻唱和搞怪的视频。
渐渐得,猴西成了小有人气的网红。


2014 年,对猴西来说绝对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在这一年,她终于成功引起唱片公司注意,并签约出道。
早前不断的积累,让猴西的歌手之路走得很顺。
出道第一年,她就发布了迷你专辑《Room 93》;第二年,推出首张专辑《Badlands》不说,还和比伯合作了《the feeling》;


出道第三年,也就是 2016 年,猴西又与烟鬼组合合唱了单曲《Closer》。
这首歌,不仅连续 12 周拿下公告牌冠军,更让猴西得到了当年的年度女性奖 " 最具突破新人 " 奖。
第四年,猴西为电影《五十度黑》献唱了插曲《Not Afraid Anymore》;
出道的第五年,猴西又担任了维秘时尚秀的表演嘉宾;
几乎每一年,都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和经历。实力和运气并存的猴西因此名声大噪。人气迅速上涨,甚至跻身一线、成为新生代里被人们记住的又一大面孔。
当然走红的同时,与之而来的还有关于她人品的争议。
和烟鬼互撕 ↓
早前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 iHeartRadio 音乐节里,猴西没管老搭档烟鬼的另外两位成员直接走上台开唱。
虽说后续她解释是开玩笑的,但这件事仍然让她贴上了不礼貌的标签。


站队 GAGA↓
当年烟鬼 diss 嘎嘎时,猴西立马站队嘎嘎,而后又再次向烟鬼示好。这一操作,也一直令人无法理解。


反踩一鸡 ↓
早前猴西被网暴,一鸡曾站出来力挺猴西。可令人怎么也没有想到的是,一鸡人气下滑后,猴西竟在采访时反踩一鸡一脚。
因为这件事,猴西也一直被指是忘恩弃义。


类似的争议,还有很多,猴西也因此被冠上了人品天后的帽子。不过即便是争议缠身,猴西的身边依旧有不少追随者。
毕竟,足够强的实力足可以让人选择性忽略掉那些细小的争议。
猴西的感情经历,也一直备受瞩目。
2015 年时,她曾意外怀孕。但那时的她并没有在意,即便是在演唱会时发现下体出血,她也仍旧强忍痛楚上台演出。
可结果,却不幸小产。














那时的她,还被诊出断子宫内膜异位。常常疼痛、甚至呕吐、晕倒。直到接受了手术后,一切才慢慢好转。


机缘巧合下,猴西结识了说唱歌手 G-Eazy。G-Eazy,也就是我们常念叨的机翼。
从 2017 年开始约会,直到那一年的 9 月,大方公开恋情。那段时间,两人形影不离,完全就是一对行走的发糖机器。
一起演出 ↓








私下里依旧是秀恩爱 ↓




为纪念这段恋情,两人还合作了一首单曲→《Him&I》↓
公开恋情后两月,外媒便爆料,直指机翼通过社交媒体勾搭姑娘,聊天尺度巨大。
但这次的爆料,并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 ↓


两人的甜蜜,保持了仅一年的时间。
直到次年 7 月,猴西突然发了这么一条状态 ↓


配文是→一把剪刀。
配图是见证两人爱情的《Him&I》里的一段歌词→ Ever catch me cheating, she would try to cut my...(要是被发现我出轨,她估计会断我一条腿)。
单拎这一句出来,再配上剪刀的表情。很明显,猴西是在暗示机翼出轨。
第二天,猴西正式发了声明官宣分手。
翻译→我通常会把这类事情保密,但觉得又有必要告诉我的歌迷,我和机翼决定分手。我将会全身心投入到艺术、事业和巡演中,希望机翼一切都好,请大家尊重我们的隐私。


之后猴西又发了一条。pumpkin eater 原本是英国的一首童谣,指养不起老婆的人,后来又演变出骗子、出轨等意思。


有粉丝发文 " 你们怎么会觉得机翼被抓住出轨了猴西还会跟他在一起?可笑 ",猴西点赞了这条状态,但很快又删除了。


鉴于机翼有不少前科,且猴西多次暗有所指。当时大众普遍是站在猴西这边,指责机翼。
但很快,事情又开始朝着让人意想不到的方向发展。
外媒公开了猴西机翼一周前参加活动时的照片。两人虽同出席一场活动,但几乎没有同框,而猴西身边还另有其人。
不是别人,正是之前与猴西传过绯闻的 MGK↓


虽然猴西否认,强调自己与 MGK 只是朋友关系。但 MGK 和机翼的戏很多,俩人竟然因为这事撕了起来。
撕得过程中,MGK 还爆了不少猴西的隐私。
MGK 上节目 diss 机翼→ I fucked his girl now he looks like me this shit overbearing。我跟你女友很亲密,你还学我染金发。
机翼回怼→ MGK please stop trolling me, get over me。你快闭麦吧,烦死了都。
MGK 再次反击→ po 了歌词不说,还晒了俩人的对比照。
两个大男人互撕就算了,却还要拉猴西下水。真是绝绝子 ...
在两人撕得差不多时,猴西和机翼短暂的复合了一下,不过很快,两人又再次分手。
后来猴西演出,有粉丝大喊前男友机翼的名字,还被猴西怒怼→再提这个狗男人我就踢你出这个秀。
直接暴走,足见猴西的气愤。


后续还有一件震惊娱乐圈的事。
机翼和 MGK 撕得一度不可开交,可转眼俩人就和好了,不仅同台演出,还互相关注,甚至各种互动。
从前拿着猴西的私密互撕,如今他俩却和好了。
就,离谱┑ (  ̄Д  ̄ ) ┍


不过猴西这边,也有了新恋情。
2019 年 1 月,与另类摇滚歌手 Yungblud 的恋情曝光。这段恋情持续了多半年的时间,到 9 月分手。
当时也是很甜的 ↓








2019 年 10 月,猴西又开始与伊万交往。


这段说起来还蛮励志的。猴西一直是伊万的粉丝。早在几年前,她还疯狂且多次公开表白伊万。
不过这段恋情也没有持续很久,同样是分手告终。
直到去年 6 月,猴西突然自爆自己是双性恋。


那会大家都以为她要交女友了。但万万没想到,最后等来的,还是男友。
如今两人连孩子都有了,足见感情稳定。
早前在采访中,猴西就表示过 " 相比做歌手,我更期望成为一名母亲 ", 这下可算是梦想成真了。


贵圈感情,总是说变就变,猴西也是一样。虽然吃瓜群众总是跟不上她的节奏,但还是祝福她。
希望她幸福、健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