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13|回复: 0

习近平引经据典纵论网络强国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3
发表于 2021-2-2 18: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出发,重视互联网、发展互联网、治理互联网,统筹协调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军事等领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大问题,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实施一系列重大举措,推动我国网信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走出一条中国特色治网之道。
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网络强国建设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并引经据典加以阐述,赋予这些典故鲜活的时代价值。央视网《天天学习》与您一起回顾学习。


作者:杨立新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栏目主编:秦红 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 文字编辑:李林蔚 题图来源:新华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