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51|回复: 0

馋哭!高校晒年夜饭菜单,花式宠留校生太拼了……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6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3
发表于 2021-2-3 05: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南京大学公布
年夜饭菜单,
光看图片就馋哭了无数人,
来看看有没有你想吃的?






据南京大学本科生院老师蒋恩铭介绍,根据目前统计,春节期间留校的本科生有 118 人、研究生约 800 人左右,其中大部分本科生是由于疫情原因回不去留校的。该校将为全体留校学生提供免费年夜饭,留校学生只需在大年三十和年初一当日凭有效证件即可享用。
“南大不仅在年夜饭上考虑了学生的饮食习惯差异、民族文化不同,设置了三种不同套餐,包括燕窝蛋、川味口水鸡、红烧鱼等多道南大美食;对于大年初一早点,也兼顾了各地的过年习俗,为学生提供芝麻汤圆、赤豆元宵、牛肉包等多种选择。”南大后勤服务中心介绍。
除了免费年夜饭之外,南京大学新生学院还为因疫情留校过春节的学生提供了“新春大礼包”,里面既包括牛奶、巧克力、自热小火锅等零食,还有消毒纸巾、口罩等防疫物资。
网友看到纷纷留言,
想拥有同款!






其实不仅仅是南京大学,
由于冬季疫情,
很多高校为留校学生
“花式送温暖”!
据了解,四川大学今年约有 3000 名学生留在学校过除夕。川大将举办新春系列活动,和留校的学生们共度春节。


在烟台大学,
留校学子和学校的领导老师
将一起吃过年的饺子!


除了可口的年夜饭、
丰富多彩的活动外,
过年留校必要的
生活保障也必不可少:






今年,你也在学校过年吗?
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整理:张小松 实习生 毛丫 文思颖 杨丽敏)综合南京大学官微、南报网、@央视新闻、四川观察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