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谢霆锋合作快餐品牌推出港式汉堡包!“谢老板”的餐饮商业版图有 ...

[复制链接]

651

主题

651

帖子

19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1-5 14:16: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港媒报道,谢霆锋最近和某快餐品牌合作,推出以港式地道风味为主题的汉堡包,他日前就突击其中一间分店测试反应,更买餐与食客拼桌开餐,不过却带不够钱,最终经纪人霍汶希(Mani)出手买单。
谢霆锋以港式地道风味为主题而设计了一系列美食。在 " 打卡 " 其中这家店后,他还将突击其他的店面。


(图源:互联网)
" 人气王 " 谢霆锋现身,不少食客大感惊讶,并纷纷求合照。用餐后,他还拿了一盘包当场和食客们共享,与众同乐。
凭借自己的知名度,谢霆锋早早就合伙做生意进军餐饮业,而且餐饮生意经已经越做越大,并衍生出众多产品。而立之年的他,正逐渐向商界进军、多元化发展。
谢霆锋近年来的一档《锋味厨房》美食节目吸引了许多美食爱好者,相信许多人都很熟悉。热热闹闹各路明星加盟,谢老板可不是单纯为了做做菜,更因为他一直以来都对饮食生意充满兴趣。
2012 年 8 月创办的 " 锋车饮食集团 ",创办单位是谢霆锋的 " 朝霆饮食 " 及女艺人车婉婉,前者占 75% 股份为大股东,公司地址是谢霆锋制作公司 "PO 朝霆 " 位于铜锣湾开平道的写字楼。
2015 年,合资创办 " 签语饼 " 品牌。
此外,去年,谢霆锋又低调投资了香港一家餐厅,可见谢霆锋的饮食王国早有蓝图。谢霆锋在内地也有投资,他在上海投资一家全新概念高科技酒吧,担任亚太策略总监。
去年,谢霆锋更是连开 6 家公司进军餐饮时尚业,遭香港娱乐周刊曝光。
爱情事业两得意的谢霆锋,2003 年悄无声息创办制作公司 "PO 朝霆 ",主要从事电影、MV、广告及网络游戏等的后期特效制作,每年净赚 1 亿元,营业产值高达 60 亿元,一度震惊娱乐与财经界。除了在资本市场施展拳脚,同时还进军饮食生意、参与物业投资,在中环摆花街拥有 5 个地铺,再加上谢老板在常规的商演、影视演出、代言的明星收益,保守估计身家逾 8 亿元,成为名副其实的商业大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