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62|回复: 0

大发国难财!隔离点销售劣质被褥等床上用品,石家庄藁城区通报

[复制链接]

339

主题

339

帖子

10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27
发表于 2021-2-7 02: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 @藁城发布 微博消息,石家庄藁城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干部群众在藁城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在众志成城全区一条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有个别违法经营者,向隔离点销售劣质黑心棉被褥、枕头等床上用品,大发国难财。
2 月 5 日,网络短视频传播了某隔离点的劣质被褥、枕头。对此,藁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当天,藁城区市场监管局和藁城区公安局联合展开调查。2 月 6 日,藁城区公安局会同藁城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一举查获了位于石家庄市新华区某村的无证照制、售劣质棉被、枕头的窝点。初步查明,该窝点经营者是河南商水县人李某某,藁城区公安机关已对李某某和另一名涉嫌该案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采取了强制措施。藁城区市场监管局在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和新华区市场监管局的配合下,将该窝点查封、取缔,目前,藁城区公安机关和市场监管局正在对该案进一步查办中。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藁城发布 文字编辑:杨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