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一重磅交易!5年了啊!罗斯终于回到老东家!这比总冠军香多了

[复制链接]

330

主题

330

帖子

101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2-9 02:57: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罗斯终究是离开了汽车城,出乎意料的是他没有去热火、快船、雄鹿和篮网这些争冠强队,而是把玫瑰种子带到纽约尼克斯。
尼克斯是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得到罗斯,仅付出丹尼斯 - 史密斯和一个 2021 年的次轮签(来自黄蜂)。


尤其这个史密斯,之前主动请求到发展联盟打球,交易完成后,活塞 Nicolas Henkel 更新推特自黑道:" 史密斯想去发展联盟来练习自己的比赛,现在尼克斯将其送到了活塞,他如愿以偿了。"


活塞现在虽然东部垫底,直奔状元签,但赢下的 5 场胜利,对手都是季后赛球队,分别是湖人、废城、热火、太阳和绿军!
打弱队唯唯诺诺,打强队重拳出击,堪称劫富济贫模范,都想给他们颁发小红旗了。
发展联盟球队?哥那是不屑于赢!不过前面说了活塞记者是在自黑。


言归正传!就尼克斯把罗斯换来的筹码,其他球队只要想,都能给出相同甚至更高的报价,可他们大概真只是有兴趣而已,没有任何实质性行动。
还有个非常重要的原因,活塞很尊重罗斯的想法,交易之前肯定听取过后者的意见。


那么尼克斯有什么吸引罗斯的地方呢?这支球队虽然正往好的方向发展,目前处于季后赛行列,但依然不够好,而他这个生涯阶段就应该去一支争冠球队发挥余热。
罗斯去年 7 月份就透露过想追求总冠军的想法!
如果非要找出个原因的话,那就是恩情!尼克斯现任主帅是锡伯杜,虽然他执教风格始终都是狠使主力,罗斯之所以从史上最年轻 MVP 跌落,他得负主要责任。
但不得不承认,只有锡伯杜才能彻底激发罗斯的潜力。而且在 2017-18 赛季罗斯面临退役危机时,是作为时任森林狼主帅的锡伯杜伸出了援手,并让他焕发生涯第二春,重新找回了对篮球的热爱。


18 年美国当地时间 10 月 31 号,罗斯劈风斩浪仿佛梦回巅峰,那天上帝为他重新披上公牛 1 号球衣,独揽 50 分并带队取胜,站在场边的锡伯杜会心一笑,为自己的弟子感到无比骄傲!


说实话,锡伯杜对罗斯爱的深沉,翻开他的执教履历,辗转 3 支球队,每站都是想方设法得到罗斯,而且合作经历都很愉快。


现任尼克斯大前锋吉布森对这笔交易感到非常激动,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见到罗斯,他能引领年轻球员快速成长,并帮助球队建立良好氛围。
前队友巴特勒对此也是很欣慰,说道:" 锡伯杜重新得到了他的得力爱将。"
值得一提的是,罗斯今年赛季结束合同就到期,届时是否继续征战还是未知数!他 2016 年夏天毫无征兆被公牛交易,就是前往尼克斯征战。


罗斯的整个职业生涯很像围着圆圈不停奔跑,最终还是回到起点,幸运的是这次回来有很多老面孔等着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