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塔尔德利:意甲冠军?苏宁面临困境,可能会令米兰更占优势

[复制链接]

315

主题

315

帖子

9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2-9 04:24: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02 月 08 日讯 ? 前国米主帅、意大利著名球星马尔科 - 塔尔德利昨天在 Rai?2 台的访谈节目中谈到了意甲冠军的争夺战,他认为国际米兰依然是冠军热门,但由于苏宁集团面临的财政问题,可能会导致球队分心,最终让优势向 AC 米兰那边倾斜。
塔尔德利在著名的《星期日体育》节目中发表了看法:
" 我始终相信国米是联赛冠军的竞争者之一,但如果俱乐部层面的问题持续发酵,那米兰就会获得优势。我认为他们应该尽早澄清这些问题:比如俱乐部到底能不能留住孔蒂?能不能保证发放卢卡库的薪水?这些都是问题。我早在一个月前就说过,国米无缘欧战会让他们更好的投入到联赛之中。"
" 孔蒂从来都不是一个安静的人,我认为这恰恰是他的力量来源。他确实应该在某些情况下时保持镇定,但他就是做不到,如果能做到就不是孔蒂了。"
塔尔德利在球员生涯曾为尤文图斯赢得过五次联赛冠军和一座欧冠冠军,也为国际米兰效力过两个赛季,并且代表意大利国家队赢得了 1982 年世界杯的冠军。退役后他曾执教意大利 U21 获得 2000 年欧青赛冠军,随后也曾短暂执教国米,但成绩不佳并中途下课。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