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58|回复: 0

95后小姐姐“跨物种仿妆”圈粉1000万,网友:又一个宝藏老婆

[复制链接]

285

主题

285

帖子

8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7
发表于 2021-2-10 13: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永远不知道,那些平日里看起来斯斯文文的女生,背地里都爱倒腾啥 ...
比如今天要介绍的这位叫盛盛的小姐姐。
在许多外人眼里,她是这样的,甜美清纯。


喜欢小动物,像个邻家亲切的小姐姐。


可没想到 .... 在 b 站上,她居然冒充自己是阿凡达派来的间谍 ...


身为一个美妆博主,一会说自己是来自印度的辣妹 ...


细节也很到位,henna 也安排上了。


一会说自己是宇宙超级反派灭霸他姐 ...


甚至连特莉休的谣都敢造了!


要不是小 IN 见多识广(不是),差点就被骗了,但不得不说,这些仿妆不说一模一样,也几乎是没啥区别了。


b 站上的男女老少都信了她的邪:这妹子中文说得也太好了。


也许你也认出来了,这位就是 b 站江湖上传说中的变脸小天后 @Suzy_Z。


最近小 IN 悄悄联系到了盛盛,和她聊了聊自己做 up 主的那些事儿 ... 结果自己变成了柠檬精。




和许多喜欢盛盛的小伙伴一样,最早认识盛盛,是看了那期 " 瓦坎达美妆博主 " 的视频。
因为骨骼惊奇不按套路出牌,收获了人生中第一条千万视频 ,全站排行最高点击冲到了第一,那时她才刚做 up 主半年。


说实话挺气人的。
到底为什么要让我知道原来好看和肤色是没有关系的这个事实啊


不过看到她的化妆过程,我就不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到底是个什么憨憨,才会化一个连自己手机都无法人脸识别的妆容啊?


再涂上 blingbling 的口红以后 ................. 对不起我人没了。


也算是小 IN 见过最拼的美妆博主了。
认真如她,盛盛的跨国(甚至跨物种)妆容,不能说是全副武装,起码上半身都是逃不掉的。


光靠模仿还是不够,关键她神韵也很到位,可以去参加《演员请就位之美妆博主篇》了。


妲己仿妆


日本花魁仿妆
心灵手巧,小机灵鬼。
除了现成可以买到的,很多五颜六色的粉底色号,大多是用日常少用的眼影色号搭粉底调制而成说白了就是抠。




还有这些奇奇怪怪的道具,也是自己斥巨资(不是)亲手做的,比如这个「2020 春夏女款泰坦星漫威联名无限宝石 18k 金紫薯风手链」...


用发箍和道具做成的阿凡达同款耳朵 ...


和小伙伴们一起用画纸搭的布景,创造无限可能。


手起笔落,行云流水,说是美妆博主,小 IN 觉得这分明就是换头博主。
看美妆还能 get 生活小技能,如此宝藏博主,简直一 up 两用,技能值又拉满了。


当然啦,除了以上说到的这些异国风情系列,盛盛日常的美妆视频还是很有参考性,特别是对单眼皮的妹子们很友好。
她坚持仿妆不仿人,毕竟我们化妆的目的是展现自己的美,而不是成为另外一个人。


全智贤妆


女团妆


港风妆


昭和妆
所谓折腾一时爽,卸妆火葬场,第一次看美妆博主卸妆跟搓澡似的。
可是看到人家有懂事的男朋友帮忙啊,小 IN 的笑容就逐渐凝固了 .jpg




提到男朋友,就是盛盛在视频里时不时会提起的煜哥,堪称灵魂画手,老工具人。
有一期盛盛让美术生出身的煜哥给自己化妆,结果出现了这辈子最好笑的画面(之一)。


要夸的是这个眼线画得还是不错,手很稳,加上能识别 60% 的美妆产品(盛盛说的),已经可以在直男行列里名列前茅了。
最后的效果居然还不错,甚至有点想学习?真的有毒。






做美妆博主这个事,对盛盛而言,最大的快乐,就是体会到了用心做一件事的成就感。
盛盛本科学的服装设计,如今她还是大四在读的学生,大三开学她决定用空闲时间上传美妆视频,想看看坚持到毕业会如何。


她给自己安排了满满的工作计划,每个月计划一个视频排期、每天安排一个工作表格、每天 8 小时的工作量、一周保证几条视频量 ....
要是没做完的话就会睡不着,总感觉心里不踏实。
如今还没到毕业,盛盛已经在 b 站有近 90 万的粉丝了。


视频的拍摄和剪辑几乎都是盛盛和煜哥一点点琢磨完成的。
早期没啥经验又放不开,连她自己也觉得当时的妆容和剪辑手法有些过于青涩,导致现在每每看回去都很想锤爆自己。
盛盛:" 亏我当时还觉得不错?现在只想回去喊自己清醒一点!!"


盛盛早期妆容视频
随着时间慢慢研究多了,盛盛和煜哥也开始琢磨更多的技巧,共同学习共同提升。
说是如果有小伙伴感兴趣,也可以做个剪辑的分析视频,感觉人真的很大方。
不止是分享好用的产品,也和粉丝分享自己的真实生活。
偶尔做一些犯蠢手贱的事情,像是女生为了美要化妆,撕掉痘痘的结痂,抠了又很无奈的时候 ...


像是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像个贵妇,下一秒骑着电动小摩托去高级餐厅吃料理的时候 ...
这些有点好笑有点囧的瞬间,不就是许多猪猪女生的真实日常吗?


在逐渐找到了方向之后,盛盛不再像刚开始那么拘谨了,并且画风逐渐沙雕了起来。




鲁迅说过,一个成功的女人背后都有个性格好技术强的男工具人。
对于盛盛来说,煜哥既是恋人也工作的好搭档。
盛盛去厦门旅行的那期视频,就是摄影专业的煜哥掌镜的(之一)。


这大片的既视感,这取景这色调,说是奢侈品香水大片我都信啊。
女的好看,男的会拍,绝了。


正当小 IN 感叹之时,盛盛的一句 " 毕竟他是摄影师嘛,这些都是基本操作而已 ",让我又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狗粮。
哎,新媒体人真是太难了。


所以说啊,一个 up 主认不认真,粉丝是可以通过镜头感受到的。


不光女粉爱看,盛盛还有许多男粉。
为什么?当然是因为 up 主好看啊(真心)。
技术流会换头,一天一个老婆不发愁,几十个视频看下来,小 IN 仿佛已经看到了李贞贤巩俐曾可妮郑丽媛智秀程潇等无数女明星的影子(欢迎补充)...






身为一个单眼皮妹子,在双眼皮略占主流的审美 " 标准 " 里,小时候的盛盛也想过去割双眼皮,后来因为零花钱不够打消了念头(笑)。
人总是容易受到环境影响的,但善于发现自己的美,或许在这个时代才更难能可贵。
找到自己喜欢的事业并为之努力,拥有一群喜爱自己的粉丝,爱人在侧,家人支持,并用自己的正能量影响感动屏幕前的粉丝。
(插播一段盛盛化妆 70 岁样子给妈妈看的片段)
















由此,盛盛也让小 IN 看到了一个女孩,被爱包围,努力健康自信美丽的样子。
加油吧,眉心有痣的盛盛!
来源 InsDaily
编辑 宋芮彤
值班主编 张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