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2岁的库里前25场已经得到了741分,仅此于乔丹

[复制链接]

326

主题

326

帖子

10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2-11 01:38: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02 月 10 日讯 ? 今日,勇士以 114-91 击败马刺。
赛后,ESPN?Stats?&?info 更新推特,晒出勇士球员斯蒂芬 - 库里的一项数据统计。
32 岁的库里本赛季目前已经得到了 741 分。
而 NBA 历史上唯一一位在 32 岁之后能在赛季的前 25 场比赛中得分超过库里的球员是迈克尔 - 乔丹。
本场比赛,库里出场 32 分钟,得到 32 分 4 篮板 2 助攻,投篮 20 中 11。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