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超公布下半赛季新款比赛用球

[复制链接]

289

主题

289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2-16 05:37: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月 15 日, 随着 2020/21 英超联赛即将进入赛季的最后三分之一阶段,耐克推出了一款新的比赛用球,将在本赛季英超的后续比赛中使用。


这款最新版本的 Nike Flight 足球将于当地时间 2 月 19 日星期五首次亮相,投入使用的首场比赛将是第 25 轮的揭幕战狼队主场迎战利兹联的比赛。这款特别的比赛用球带有定制的图案,象征着球队和球员们的注意力逐渐收紧,并聚焦在英超冠军奖杯上。这一设计旨在反映英超联赛最后阶段的高强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