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牛年刚开始,比尔·盖茨为何呼吁禁食牛肉?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4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2-18 05:33: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牛年,比尔 · 盖茨不让吃牛肉了?
" 我真觉得,所有富裕国家都应该改用 100% 合成牛肉。" 微软共同创始人比尔 · 盖茨呼吁食用植物性 " 肉类 " 以帮助减排的倡议,17 日引起 " 今日俄罗斯 "(RT)的注意。
盖茨 16 日出版名为《如何避免气候灾难:已有的解决方案及突破方向》新书,书中提及一些可降低温室气体排放的举措。RT 注意到,盖茨在书中敦促人类接受 " 人造肉 " 理念,以拯救地球免受温室气体影响。


RT:比尔 · 盖茨希望 " 富裕国家 " 改用 100%合成牛肉来拯救地球
不仅如此,报道说,盖茨还于 14 日接受美国《技术评论》时表示:" 我真觉得,所有富裕国家都应该改用 100% 合成牛肉。"
" 你可以习惯不同的口味,而且据说,随着时间的推移,(合成牛肉的)味道会更好。" 盖茨说。
RT 表示,盖茨的有关提议是为减少甲烷的排放。甲烷是牛羊等放牧动物消化牧草时产生的一种温室气体。此外,盖茨还赞扬了农业和生物工程方面的技术成就,并表示,尽管他承认,告诉人们 " 不能再养牛 " 于 " 在政治上是不受欢迎的 ",但除了消灭牲畜,别无他法。
另据美国《国会山报》,盖茨在接受《技术评论》采访时还表示,对一些国家来说,改用植物蛋白的好处值得他们去做这个改变。" 对于中等收入及以上国家的肉类来说,我确实认为这是可能的。" 盖茨说。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环球网 张晓雅 文字编辑:杨蓉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曹立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