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一代日产逍客今晚发布燃油/混动多版本齐上线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2-18 06:1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日产官方宣布新一代逍客将于 2 月 18 日(今日)晚上 6 点全球首发。据悉,新车基于 CMF-C / D 平台打造,外观 / 内饰采用了新一代家族设计,而动力除了提供燃油版外,还将推出 e-POWER 増程版车型、12V 轻混版、纯电版以及插电混动版。
而对于国产版版本,东风日产也有望在 2021 年引入国产。再加上 e-POWER 増程总成已经确认国产,因此全新国产版逍客也将推出增程式版本。






结合此前的图片,可以看到预计全新逍客也采用日产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上 V-Motion 中网尺寸会进一步加大,内嵌矩阵式格栅配合粗矿的镀铬饰条,丰富了层次感;而两侧头灯组也与奇骏一样,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设计,并呈现出 "C" 字样式;包围则采用了SUV常见的撞色设计,并巧妙的将 LED 雾灯组给嵌入在下格栅处。






全新逍客的头灯、尾灯以及侧面细节等局部预告图正式曝光,相比此前的渲染、细节图及谍照,从预告图来看,其与此前露出的图片没有太大差异。据日产官方透露,全新逍客的车身尺寸还将得到全面提升,轴距也将进一步加长,为后座乘客腾出更多空间。






内饰方面,根据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较现款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采用了与全新奇骏相同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 多种色调、材质以及工艺(木纹、金属、缝线等)相互组合的中控,整体让人眼前一亮;而下方空调面板则保留了传统物理按键式,支持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首次采用了电子档杆设计,造型更为别致。


前后排座椅分,新车采用了带有缝线工艺的 Nappa 菱形皮革包裹,造型宽大舒适,绝对不负于 " 日产沙发厂 " 的名声。










在科技配置上,新车配备了 8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可选装 9 英寸)、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低配车型则为 5 英寸)、10.8 英寸的抬头显示系统(HUD)、15W Qi 无线充电板,10 扬声器Bose系统,环境氛围灯以及全车多个 USB-A 和 USB-C 端口;其中车载中控还支持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主流智能互联、全球卫星导航系统等;全液晶仪表则设有多种主题模式。


动力上,全新逍客所搭载的 e-Power 系统由 1.5L 汽油发动机 电机组成,最大功率142kW(190PS),其中发动机主要作为发电机,并为电动机 / 和蓄电池提供能量,同时内燃机也会保持在其最佳范围内持续运行。
此外,e-Power 系统还会提供单踏板驾驶体验,驾驶员 " 仅使用油门踏板即可启动、加速和减速,最多可支持 90%的驾驶情况;驾驶员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标准、运动、环保,日产承诺新款逍客将全面超越其标准混合动力车型的加速。


除了 e-Power 版本外,逍客还会推出汽油版、12V 轻混版、插电混合动力版,其中轻混版提供高低功率,使用 1.3L 发动机 12V 电机组成,最大功率 103kW(140PS)和 117kW(158PS),传动匹配 6 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图 / 文 / 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