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41|回复: 0

华为MateX2细节曝光全新机身形态或可大幅提升产品握持体验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5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3
发表于 2021-2-18 23: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机锋资讯
继首张产品预热海报之后,2 月 18 日,华为官方再次放出了新一代折叠旗舰华为 MateX2 的细节预热海报,此次海报在明确了产品的内折设计外,还展现了产品不等厚的全新机身形态,或将大幅提升产品的握持体验和整机一体感。


此前,外媒曾扒出过一张疑似华为 MateX2 的产品渲染图,显示产品或将采用 " 不规则的楔形机身 ",配合此次华为官方曝光的产品侧视图,基本可以证实华为 MateX2 将采用左右不等厚的楔形设计。


(网络曝光图片)
由于受到产品特殊形态的限制,折叠屏手机的握持体验一直都是用户日常使用的痛点,展开时由于屏幕较大,握持重心容易出现不够稳定的状况,折叠后由于屏幕不能完全贴合,从而导致产品一体感欠佳。
此次华为 MateX2 采用楔形机身形态,产品的元器件有机会进行针对性地布局优化,为用户带来的更稳固的握持感。
同时不等厚的楔形机身设计,在折叠后,或许也可以实现不同厚度机身之间的厚度互补与咬合,为用户带来一体化更强的折叠体验,大幅提升折叠屏产品实际的使用体验。


(网络曝光图)
除了更加成熟的产品形态,硬件配置方面,华为 Mate X2 已经被证实将搭载目前自研最旗舰的麒麟 9000 5G SoC,同时或还将内置有线快充以及大电量电池。
同时网络还曝光了疑似 MateX2 海外版的宣传海报,上面有清晰的 "Co-engineered with leica",而且标志性的徕卡小红标非常醒目,很明显华为 MateX2 将依旧与徕卡进行深度合作打造影像系统,从产品形态到硬件配置,都为用户带来真正旗舰级的产品体验。


但无论如何也一定就像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所说 " 新款旗舰将会引领未来智能手机新形态 " 的那样,华为 Mate X2 一旦推出势必会造成不小的影响。
作为科技媒体工作者,我们对这款产品表示十分期待,相信看到文章的你们也一样,期待这款国产折叠屏手机真正面貌的同时又能带来哪些黑科技呢?
2 月 22 日,机锋网将直播本次发布会,并在发布会后为大家带来最新的上手评测和深度体验,敬请期待吧~
新浪微博:@机锋网
http://x.gfan.com/
(复制链接至浏览器即可打开网页)
球分享
球点赞
球在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