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些服装不合格,涉及多个网红品牌!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6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2-20 14:07: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公布的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显示,43 批次休闲服装产品不合格。

据悉,此次共抽查了 14 个省(市)301 家企业生产的 315 批次休闲服装产品,其中 25 批次产品涉嫌假冒、无厂名厂址。检验的 290 批次产品中,有 43 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 14.8%。重点对甲醛含量、pH 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纤维含量等 8 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纤维含量、pH 值、耐水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
34 批次产品不合格项目涉及
纤维含量占比高达 79%
纤维含量是服装产品的重要品质指标之一,原料成分的优劣是决定服装产品价值的重要因素之一。消费者在选购服装时往往是依据明示纤维含量进行选购,纤维含量未标注或标注不正确,将直接影响消费者对服装的选购。本次抽查中有 34 批次产品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


12 批次产品不合格项目涉及
pH 值占比达 27.9%
pH 值过高或过低的产品中酸碱性物质超标,可能会破坏人体皮肤表面酸碱平衡,产生不良刺激,引发皮炎、皮肤瘙痒、感染等症状。本次抽查中有 12 批次产品 pH 值项目不合格。


色牢度差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容易产生褪色或沾污其他服装,影响使用。本次抽检中 1 批次产品耐水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纤维含量项目均不合格。


来源:市场监管总局、中国消费者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