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24|回复: 0

找对路子“跑”出幸福生活(短评)

[复制链接]

287

主题

287

帖子

8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5
发表于 2021-2-20 19: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脱贫攻坚战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引领我国在新时代脱贫攻坚理论和实践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创造性探索。华溪村演绎的山乡巨变精彩故事,正是这一基本方略的生动实践写照。
华溪村过去穷,很大原因在于没有任何能致富的产业。坚持 " 因地、因人制宜,缺什么补什么,能干什么就干什么,扶到点上、扶到根上 ",当地干部群众把发展产业作为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立足山高谷深、植被茂密的特点,因地制宜规划产业、发展产业、壮大产业。短短几年,华溪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脱贫攻坚的历史跨越。
脱贫攻坚是动力之源,也是希望之火。找对了路子,华溪村民干劲越来越足,奔跑的步伐越来越稳。当地干部群众坚信,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脱贫只是第一步,更好日子在后头。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人民日报 文字编辑:宋彦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