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98|回复: 0

消息称EMUI11成为绝版:华为新老机型全部升级鸿蒙OS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4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发表于 2021-2-22 05: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芯片到系统,华为手机都受到了空前的阻碍,荣耀品牌也不得不剥离完全独立。对于华为、荣耀机型后续的系统升级,比如 EMUI 的后续规划,比如鸿蒙 OS 到底什么时候在手机普及,想必是很多用户非常关心的。
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 询问了华为、荣耀相关人员,公布了不少猛料,可靠度相当高。
首先强调的一点是,华为对于老用户的一直非常在意,不会放任不管,即便是在如此严峻的时候。
今年,华为手机已经开始全力转向鸿蒙 OS,EMUI 已经停止大版本升级,EMUI 11 将成为最后一个大版本。
此前华为还规划了 EMUI 11.1,内核替换成鸿蒙 OS,作为一个过渡,但据最新消息说也已经取消,直接奔向完整版的鸿蒙。
原因是华为的升级节奏比较快,没必要再浪费时间去搞 EMUI 11,全部精力都已经转向鸿蒙,让用户尽快体验到。


同时,华为将全力以赴对存量用户进行升级,年初宣布的 Mate 20 系列、Mate X、荣耀 20/V20 是系列、平板 M6 系列等 11 款,将是最后升级到 EMUI 11 或者 Magic 4.0 的设备,未来将跳过直接升级到鸿蒙 OS。
事实上,可以升级到鸿蒙 OS 的机型,远远不止于 EMUI 11、Magic 4.0 的这些机型,荣耀机型也不会因为独立而成为 " 后娘养的孩子 ",仍然可以更新系统。
可以确认的是,鸿蒙 OS 的升级会最大程度覆盖华为、荣耀机型和用户,但具体覆盖机型、升级时间现在谁也不敢说,尤其是老机型,因为还没有正式立项,需要按流程办事,只能说年内肯定有针对老机型的升级动作,大家拭目以待就是了!


- THE END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