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辛斯去哪儿?美媒列五大最佳选择,湖人机会最大,篮网未上榜

[复制链接]

307

主题

307

帖子

9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2-22 14:34: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名义上,考辛斯还是火箭球员,但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称,他和球队已经决定分道扬镳,至于是交易还是买断的方式还有待商定。考辛斯的下一站是哪里?北京时间 2 月 22 日,美媒 Fadeaway World 为考辛斯列出了五大最佳选择,而重回湖人被排在了第一位,同样需要升级内线的篮网并未上榜。




1. 洛杉矶湖人
湖人可能是考辛斯最好的选择。这支球队在休赛期失去了霍华德,如今浓眉又因伤要缺席较长的时间。考辛斯可以填补五号位的空缺,他的篮板能力比小加索尔更强,而且和詹姆斯同场时,他的投射能力可以拉开空间。他可以提升湖人替补阵容的实力,成为卫冕道路上的一大补充。面对像约基奇这样的大个子,湖人需要更多的内线来分担压力,考辛斯是选择之一。之前有报道称,湖人也对再次联手考辛斯有兴趣。


2. 洛杉矶快船
美媒认为,如果考辛斯去不了湖人,加盟同城对手快船,也是不错的选择。他可以成为伊巴卡的替补,其实他和伊巴卡在进攻端的作用比较相似,两人都可以拉开空间,他打替补也能有所贡献,成为快船冲冠的一大助力。和乔治、小卡这样的球星一起打球,也可以减轻考辛斯的压力。以他的伤病史来看,打的时间少一些,有利于他呈现更高的效率。
3. 达拉斯独行侠
独行侠是一支需要火力增援的球队。东契奇的数据很耀眼,但球队依然排名不佳。考辛斯可以成为东契奇身边的进攻助手,他的传球能力也不错,适合独行侠的战术体系。独行侠目前的任务是先冲进季后赛,而考辛斯能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他可以让主帅卡莱尔在进攻端拥有更多的选择。


4. 迈阿密热火
热火赢下最近两场比赛,包括击败去年总决赛的对手湖人。巴特勒和阿德巴约正力争将热火带到上赛季的高度,而考辛斯可以为他们的阵容增加深度。作为阿德巴约的替补,他可以分担进攻端的压力,他比奥利尼克的实力更强。美媒报道称,热火对考辛斯和塔克都有兴趣,如果能将这两位火箭球员都招致麾下,热火的攻防实力会得到升级。


5. 波士顿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在东部不但要对付篮网三巨头,还要应对恩比德这样的大个子。签下考辛斯,对于他们来说意义重大。绿军不缺内线,但他们的几个内线都没有考辛斯这样的射程。考辛斯可以继续打替补,为绿军带来经验和能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