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0|回复: 0

美图秀秀“家族联萌创造营”开营,寻找家族超级掌萌人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21-2-23 17: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美图秀秀“家族联萌创造营”活动正式开营,参与活动完成指定任务,实现从“萌新”到“萌主”再到“掌萌”的升级,就可获得专属徽章、专属头像模板、实物及现金等奖励;此外,成为“掌萌”还能获得官方千万流量扶持,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家族群。活动在美图秀秀社区上线后,吸引了众多用户积极参与。

“家族连萌”是美图秀秀首个官方创建并运营的家族组织,旨在召集更多平台内用户,一起发掘、体验潮流影像处理技术带来的新乐趣。
为了帮助用户更顺利地完成任务,获得丰厚奖励,“家族萌新创造营”活动还推出了“优质图片评论指南”、“求大神P图”、“新人报道求关注”等多个话题活动,帮助用户掌握更多修图、拍视频的技巧,从而创作更多优质内容;甚至发布了家族萌新通关秘籍,以助力用户简单通关。

从每月一度的美图创作者计划,到百变星人计划,再到此次的“家族联萌创造营”活动,创意趣味且丰富多样的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创作者参与其中,各种奖励机制也极大的刺激了用户生产创作优质内容的积极性,用户在社区内浏览、讨论、创作、分享“变美”的话题和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平台的活跃度,推动了美图秀秀优质社区内容生态建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