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帕金斯:哈登是本赛季NBA最好的球员超过詹皇+恩比德+约基奇

[复制链接]

271

主题

271

帖子

81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2-25 15:37: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月 25 日消息,NBA 昨天公布了今年全明星赛替补人选,篮网球星詹姆斯 - 哈登位列其中。今天,ESPN 名嘴肯德里克 - 帕金斯和 " 美国杨毅 " 斯蒂芬 -A- 史密斯都谈到了哈登,给予高度评价。


本赛季加盟篮网以来,哈登场均 25 分 7.5 篮板 11.2 助攻 1.1 抢断。篮网目前以 21 胜 12 负排名东部第二。
今天,NBA 名宿、ESPN 名嘴肯德里克 - 帕金斯在社交媒体发推表示,哈登是本赛季至今 NBA 最好的球员,甚至超过湖人老大勒布朗 - 詹姆斯。
" 第一詹吹 " 帕金斯说道:" 本赛季至今,NBA 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不是詹姆斯,不是尼古拉 - 约基奇,也不是乔尔 - 恩比德,而是詹姆斯 - 哈登。哈登不仅是最好的球员,更是联盟中最出色的控球后卫。
如果你看了哈登本赛季的表现,这也许不是他职业生涯最出色的赛季,是的,他场均只得到 25 分,在过去 3 年之中,他具备场均得分 30+ 的能力。但是,哈登本赛季场均 11.2 次助攻,为全联盟第一。他为球队做出了很大改变,杜兰特不在球队时,是他带领球队不断前进,目前篮网豪取 7 连胜,这是我见过哈登在场上打得最舒服的位置,到目前为止他就是全联盟最好的球员。"


而 " 美国杨毅 "A- 史密斯也表示," 本赛事,哈登场均拿到 25 分、11 助攻的数据,48% 的投篮命中率,40% 的三分球命中率,看上去他每场比赛都至少拿到两双。打太阳他砍下 38 分,对阵快船他又拿下 37 分,他正在带领篮网稳步前进。之前人们可能对于他抛弃火箭忿忿不平,但是哈登离开火箭并不是为了挣钱,他只是想赢球。来到篮网之后,他成为球队组织核心,他打得就像是联盟最优秀的组织后卫。他证明了自己有一定的内线防守的能力。他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堪称优秀。"


对于两位名嘴的吹捧,网友们纷纷表示," 这次没人骂帕金斯了 "" 沃尔:我登哥天下无双 考神:我登哥天下无敌 "" 说的没啥毛病,现在看篮网的比赛确实过瘾,大胡子的节奏感很牛 "" 詹蜜表示目前来看从表现上哈登比詹姆斯更好。"" 能投能守能助攻远比单只投几个篮强 "" 杜兰特:然后呢? 帕金斯:篮网总冠军!"" 唯一一个可以在得分王跟助攻王之间随意切换的人,能不强吗?"" 最好的 NBA 球员,全明星首发都没有,最好的 NBA 球员,MVP 前三都不是,我登哥找谁说理去 "" 帕金斯:我只盲目崇拜詹姆斯,至于是哪个詹姆斯对我意义不大 "" 我认可帕金斯的说法,哈登确实是本赛季最厉害的球员,被他圈粉了!"" 篮网三巨头最让人惊喜的就是哈登!他就像粘合剂一样把整个球队粘在了一起!没有哈登,篮网不会走的长远!有了哈登,篮网是联盟顶级球队!期待总决赛我湖和篮网的顶级对决!"" 记得纳什么?纳什是场均 19+ 助攻王,就拿了两届 MVP,如果篮网战绩最终东部第一,又是 25+ 助攻王,不拿 MVP 天理难容。"" 全勤出工又出力的男人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