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0|回复: 0

做担保之前,建议您先到鉴黑担保网查询一下

[复制链接]

872

主题

873

帖子

29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84
发表于 2021-2-28 12: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增长,我国担保行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截止2014年12月,全国共有融资担保公司7898家,在保余额2.74万亿元,其中融资担保在保余额2.34万亿元,对于促进资金融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特别是缓解“三农”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了缓解中小企业资金紧张压力以及融资难等问题,国家在担保机构建立方面的推动力度逐渐加大,在此背景下各类资金看到契机,纷纷进入担保行业。担保行业涉及的业务领域较为广泛,为不同经济主体提供专业风险管理服务并承担相应的风险,在消费、投资、出口以及税收和财政等各个环节都能发挥其信用评级、信用增级以及信用放大的作用。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为了解决自身融资难的问题,也计划设立或投资担保公司,网络担保也应运而生。

  在担保发展的过程中,也呈现出鲜明特点:

  1.从信用担保的业务领域看,尽管担保品种不断增加,但贷款信用担保仍是主要担保品种。

  2.商业性担保成为主流。为弥补担保资金不足,各级政府开始引入民间资本,后期也有一些外资进入担保领域。在这种情况下,商业性担保很快占据主导地位。

  3.各级政府对信用担保机构给予了大量支持。

  综合来看,担保行业前景非常光明,但一定要注意,担保一定要选择大品牌大平台才靠谱!而全网担保qwdb777.com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近年来,全网担保逐渐成为担保行业的佼佼者,目前很多小平台都在模仿全网担保,但山寨的东西注定走不远!之前好几个小平台到现在连网站都打不开、搜不到,就是很好的例子!所以担保交易一定要选大品牌大平台,以及有长远规划长期目标的网站。因为唯有梦想才能远航!唯有情怀方能行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