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福嘉儿痛斥殴打客户中介!准妈妈去美国前需要知道的生子知识!

[复制链接]

1940

主题

1940

帖子

757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57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3-1 23:5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很多准妈妈都选择了前往美国生下自己可爱的美籍宝宝,这也就是大家所说的到美国生孩子。那么,准妈妈在前往美国前,这些生子权益还是很需要了解的哦!

  一、赴美生子后孩子的身份问题

  美国主要采用出生地主义原则确定初生婴儿的国籍。也就是在美国出生的孩子享有“出生公民权”,自然获得美国国籍,而不管其父母的国籍、肤色,所以即使是拥有中国籍的父母,宝宝只要在美国出生的就自然的拥有美国国籍。
  而中国采用的是属人原则,宝宝的父母都是中国籍,那么宝宝也自然地拥有中国国籍,但是我国是不承认双国籍的,所以自然也不会承认宝宝的美国国籍,但是并不会影响宝宝美籍身份的存在。
  总结就是中国籍父母在美国分娩的宝宝,在18岁以前拥有双重国籍的身份。持美国护照可以自由出入美国境内,持中国旅程证可以自由出入中国境内。

  二、持B2美国旅游签证允许来美生子吗?

  B2旅游签证的用途包括“旅游观光”、“医疗”以及“ 其他联谊、社交或服务性质的活动”。而中国孕妇申请B2签证来美国生孩子可以视为“医疗”或参加“服务性质的活动”,是顺理成章的合法行为,吻合游客的身份,这是得到美国机关认可的。所以不用担心中国孕妈到美国生孩子的合法性问题。

  三、为什么有的孕妈会被拒签或入境被拒?

  美国移民法赋予海外签证官很大的事实裁量权。海外签证官可以对签证申请人进行严格的事实审查,如果签证官整体上认同申请人的主张和信用,且没有移民倾向,就会颁发签证。所以孕妈想要过签,就要提前做好万全准备,比如存款、房产、银行流水、医生预约函、计划行程表、预算表等材料,掌握正确的面签流程、话术等,在面签时给签证官留下好的印象是很重要的,会大大增加过签的概率。入境时也是同样的道理,面签材料入境时同样需要,通常月子中心会有专门的人员为孕妈进行入境的海关问答模拟培训,掌握了技巧,孕妈都可以轻松地通关,妥妥地拿到6个月停留期。因此,打算去美国生孩子的孕妈找一家好的月子中心十分关键哦!
  


  2021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