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90|回复: 0

杨幂女儿近照曝光,7岁小糯米模样神似刘恺威

[复制链接]

302

主题

302

帖子

9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6
发表于 2021-3-3 17: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有媒体拍到杨幂女儿小糯米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来,7 岁的小糯米穿着墨绿色的羽绒外套,头发扎成了小马尾。虽然小糯米的脸部被打了马赛克,但还是可以看出小糯米的脸部胖嘟嘟的,十分可爱,皮肤也是白白的,五官也是很标致。


仔细一看,小糯米与父亲刘恺威还是非常相像的。此前,刘恺威带着小糯米逛街的时候被拍到,当时还是夏天,小糯米穿着灰白色的运动连衣裙,头发也是扎成了小马尾,似乎是逛累了,被爸爸刘恺威抱在怀里。


小糯米醒后,还抢着要玩刘恺威的帽子,但是被刘恺威给制止了,可见父女两个的关系还是很好的了。




杨幂和刘恺威因戏生情,之后两人公布恋爱;带着众人的祝福,两人在 2014 年于巴厘岛举行了婚礼,同年便生下了女儿小糯米。一家三口也很是幸福!




豪华的婚礼,真挚的誓词,还是没能阻挡两人爱情的决堤,结婚仅四年,两人便宣布离婚,对于女儿的成长,两人也称会以亲人的身份一起抚养。但是,事实上,自从两人离婚后,小糯米基本上都是由刘恺威的父母带着的。
此前,刘恺威的父亲刘丹参加活动时,谈及孙女小糯米的时候,也是满脸笑容,十分温柔,可见爷孙俩的感情非常要好。但是对于前儿媳杨幂,刘丹闭口不提,便有网友猜测杨幂是不是有很久没去看小糯米了?


近些年来,杨幂事业可谓是蒸蒸日上,但是她对小糯米的爱却一点都没有减少。之前在参加《真正男子汉》时,给女儿打电话都是差点哭了,可见,女儿在杨幂的心中还是很重要的!




杨幂很少在公众场合公开自己的对女儿的爱,这也是出于对于女儿的保护,不想她过早受到过多的关注,但这并不表示她不爱她。希望小糯米在大家的保护下,健康快乐地长大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